盘点全球8大甜点

发表:2015-03-1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热爱旅游也喜爱甜点的你,知道全球有哪些可口的甜点吗?跟着旅游杂志《康纳仕旅行者》,来一场甜蜜之旅吧!

荷式松饼 阿姆斯特丹(荷兰)

两块酥脆烤饼夹上热乎乎的焦糖,这就是荷式松饼。阿姆斯特丹的街边摊都会卖这种松饼,其中,4代老字号Lanskroon咖啡馆提供的最美味,附带一份开心果口味的自制冰激凌!冬天,当地人点一杯咖啡配上荷式松饼,将松饼盖在热腾腾的杯子口,空气中充满焦糖的甜味!

葡式蛋挞 里斯本(葡萄牙)

薄薄的油酥点心中间填入牛奶蛋羹再撒上肉桂,这就是葡式蛋挞。着名的贝伦老糖果糕点店(Antiga Confeitaria de Belem)制作招牌葡式蛋挞的速度惊人,每天大约要出售1万个!这个百年老店自1834年起便开始营业,其建筑为17世纪的高顶瓷砖建筑。一边吃着热热的蛋挞边欣赏贝伦美景,是人生中相当惬意的事!

炸面包圈 新奥尔良(美国)

四方形炸面团撒上糖粉,便是可口的炸面包圈。始于1862年的Caf du Monde咖啡馆是新奥尔良的地标,吃炸面包圈的重点店。咖啡搭配面包圈香浓又甜蜜。咖啡馆一周七天24小时营业,夜宵不怕没地方去喔!

萨赫蛋糕 维也纳(奥地利)

松软的巧克力蛋糕裹一层杏梅酱和果饯,加上厚厚的奶油松软又甜蜜。萨赫咖啡馆位于萨赫酒店中,是享用萨赫蛋糕的奢华地点,据说这里也是萨赫蛋糕的发明地。

西班牙油条 马德里(西班牙)

西班牙油条由西班牙牧羊人于几世纪前发明,长条面食外有糖衣包裹,最好蘸浓巧克力食用。Chocolateria San Gines甜品店里总是门庭若市,人们坐在绿色天鹅绒椅子上,享用着浓巧克力和西班牙油条,十分满足!该咖啡馆24小时营业,有机一定要去享受一下!

巧克力水果团(Rugelach) 耶路撒冷(巴勒斯坦)

巧克力水果团只有一口大小,甜面团中卷着层层巧克力裹着水果或坚果,然后刷上一层蛋清,再撒上肉桂或者砂糖。提供巧克力水果团的杏仁糖咖啡馆,位于熙熙攘攘的Machne Yehuda市场。

果仁蜜饼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果仁蜜饼外焦里嫩,其千层由碎果仁和糖浆或蜂蜜隔开。家庭自营的Karakoy Gulluoglu餐厅是一家地标式餐厅,平均每周六要向3000至4000人提供果仁蜜饼,值得强调的是其原料的新鲜程度:纯天然牛奶、黄油、开心果、核桃。到土耳其是要拜访的地点。

太妃饼干(Alfajores) 布宜诺斯艾利斯

太妃饼干,由两片饼干夹牛奶太妃酱制成。许多当地面包店都提供这种甜点,但要数哈瓦那连锁店的最有名,太妃饼干包装版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佳品,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别忘了带上一份!

责任编辑:文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