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选择退党

作者:平源 发表:2015-04-09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9日讯】为什么要退党?这个问题站在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思考方式会有不同的答案。我们今天只从一个单一的角度去看,退党就是转变思维方式,转变中共在潜移默化中灌输的思维方式,恢复人天生善良的思维方式。

什么是中共式的思维方式?笔者个人简单的概括,有以下三点:

1,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别人。

人们认识客观世界的思维方式有很多,大致有科学的、哲学的、神学的。每个生命个体,用不同的思维方式对无穷无尽的客观世界的探索,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结论,从而锻炼出不同的技能,繁衍出不同的文化,造就出不同的文明。历史上的宗教的创立者,著名哲学家,都会有对客观世界建立起带有自己特点的自成体系的认识,共同点是:你可以相信我的学说,也可以不相信我的理论,不可能强迫别人按照我的思维方式去思维。

然而所谓“共产主义”,从问世那天开始,就带有强烈的“强迫症”。其“世界观”、“历史观”,作为个体生命对世界的认识,本无可厚非,但对于不同意它们的人,就采取“暴力革命”的手段,这就太变态了。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对异见人士的迫害,对维权者的迫害,都是如此。在中国生活,不许你有“独立”的思想,这也许是作为中国人的最大悲哀。

2,对“生命”本身,毫不珍惜,毫不尊重。

中共为了试验它的理论可以随意的杀人;为了取得战争的胜利可以采取“人肉战术”;为了“度过危机”可以随意杀戮青年学生;臭名昭著的“计划生育”;为了“稳定”可以杀害一切“妨碍稳定”的人;为了利益,可以摘取活人的器官去卖钱。在中共的思想中,人的性命似乎什么也不是。

只看看这几年发生的喝水死、躲猫猫死、睡觉死、拆迁死,官员杀人,“破案”杀人,中国人供养的“世界最富政府”却根本不去保障中国人最基本的生命安全,这也许是作为中国人的最荒唐的悲哀。

3,完全不考虑他人的利益、生活、幸福。

按理说一个王朝也好,政党也好,主政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想办法如何让百姓生活的更安全一些,质量更高一些,更丰富一些。

中共似乎从未考虑过百姓生活的如何,这主要表现在在它的主政下,对百姓千方百计的压榨。比如高赋税、高房价、行业垄断、延迟退休等等等等。

在中国,中国人是“非洲的工资,日本的工作强度,美国的消费水平”,这也许是作为中国人最现实的悲哀。

以上三点其实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就是“只有自己,没有别人”。一个人一直抱着这种思维方式,就注定了人生命运的悲剧,比如那些“落马”的官员;一群人一直抱着这种思维方式,那可能就注定了一个民族的悲剧,一个群体的劫难。

“多为别人着想”,这是一句经常教育“小孩子”的话,或许走出悲剧,走出劫难,就这么简单。选择“三退”,某种意义上说,就是告诉天地,告诉自己,自己仍然具有“善”的本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