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女生校内离奇中毒死 家长:“怀疑她被强奸”

发表:2015-04-22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22日讯】4月17日下午,深圳龙岗区立培学校的一名女学生发现倒在教室门口,全身发白。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和警方均确定该女为中毒身亡,疑似服用了一种“亚硝酸盐”的剧毒液体。父母怀疑,死前被强奸。

当天下午,深圳龙岗区立培学校的学生陆陆续续放学,当天正好是死者欣欣(化名)值日,要打扫完教室卫生才可离校。然而当天下午六点,有人发现欣欣倒在教室门口,全身发白。老师开车将欣欣送到附近医院抢救。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欣欣的父母始终无法接受突如其来的噩梦。更令诧异的是,事发后三天了,他们连欣欣的遗体都未见到。“事发当天,老师告诉我,女儿是被同班一女生投毒死亡。现在校方避而不见,警方也没有向我们家属通报相关情况,校方甚至阻止我们进入学校。”

欣欣父亲龚先生说:“17日下午18时,学校老师给我打电话,说我女儿在学校晕倒了,已经送往医院抢救,要求我们家长赶紧赶到坂田医院,小孩抢救需要家长签字。当时我在南昌,我赶紧叫我老婆赶去医院。不久后,老师告诉我,女儿已经抢救无效死亡,是被同班一女同学投毒的,服下了一种亚硝酸盐的毒药。现在已经是事发第三天,校方和警方都没有告诉我,投毒的女生是谁,为什么要毒死我女儿?”

欣欣母亲蒋女士突然接到丈夫的电话,赶紧去医院,“等我赶到医院时,医生告诉我,我女儿已经死了,我当时带着儿子,为了不给儿子心理造成阴影,我就等了5分钟,将儿子交给小姨后,再进入看女儿最后一眼,没想到的是,一群人突然将我女儿用黑袋子装着运走了,不给我看,还说我妨碍他们办案……”

龚先生事发当晚坐飞机赶回深圳。由于事发第三天仍没有有相关消息,欣欣的父亲和亲属们赶到学校讨说法,但是他们未被允许进入学校,只得在校门口等消息。

医院医务科刘主任回忆道,事发当天欣欣被学校老师送来,送到医院时已没有了呼吸,血压为零,只有微弱的心跳,并且全身灰白。“老师送来孩子时,还带来了一个蓝色的小瓶子,用白纸包裹着,说是孩子服用了瓶子内的毒药,怀疑是一种亚硝酸盐的液体。急救医生初步判断为急性中毒。”

蒋女士透露了一个细节,欣欣平时不喜欢打扮,买新衣服也从来不穿,从来不花枝招展,也不爱玩手机,从没来发现她有谈恋爱的迹象,但在出事前,欣欣已三个月没有来例假,“我甚至怀疑她被强奸了”。

对于欣欣是否怀孕,医院方面回应,医生在抢救时并未留意,有待警方的法医鉴定。

因家里条件过得去,父母称,女儿每年都体检,身体一直都很好,而且没有曾听说她和别的同学有矛盾。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