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杯白开水 改善便秘体质(图)

发表:2015-04-23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你1杯白开水改善便秘体质 !

1、睡前一杯水

虽说有很多改善便秘的方法,但不妨学一学不易便秘的人养成的习惯,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睡前一杯水。某调查结果显示不易便秘的人习惯睡前喝一杯水。睡前一杯水,第二天早上起来很容易排泄。这是因为摄取水分会刺激肠道,容易感受到便意。一般来说,早上一杯水也很有效。而不易便秘的人习惯睡前喝一杯水。

2、为什么睡前喝水好?

为什么晚上摄取水分早上易于通便呢?人们经常说睡觉时会出大量的汗。实际上睡着了感受不到,大量汗液流失会导致身体变得干燥。如果晚上摄取充足的水分,就不会造成水分不足。此外,体内保持必要的水分,在睡觉时也有益于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好的话,也助于大肠的蠕动。在睡觉时,排出不需要的,吸收必要的。因此,一到早上,不需要的物质就会从体内排出。想必现在大家明白了晚上水分摄取的重要性了吧。

3、对于女性,保持体温从一杯白开水开始

为什么说睡前要喝一杯水?一般认为,酒精会使人产生睡意,但酒精会吸取体内的水分,所以这是大忌。此外添加咖啡因的茶和咖啡,有利尿、兴奋作用,不适合晚上饮用。还有,香草茶可以放松心情,睡前喝会有排泄的效果,但是它也有利尿功效,睡前喝的话,半夜会醒来上厕所。因此,睡觉前推荐没有任何味道的凉白开。然而,女性如果睡前喝凉白开的话,身体会冷,影响睡眠,所以推荐易于保持体温的白开水,喝一杯白开水,补充充足的水分,早上醒来排泄也会流畅。即使不会马上见效,但是随着体质慢慢改善,早上醒来就会感受到便意。首先,请持续每晚睡前一杯白开水,来提高身体新陈代谢功能。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先,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