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款”使用,到底应该谁做主

作者:建明 发表:2015-07-05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05日讯】一提到“公款”,10几年前,人们的概念是“那是共产党的钱,政府的钱”,对于公款怎么消费,人们的概念是“公款,不花白不花”。而近几年,随着人们对中共邪恶面目的清醒认知,以及对自己权利的认知,人们头脑中的概念发生了转变,原来被冠以“公款”或者“公家的”名头的很多东西,都不是共产党的,而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

“公款”是老百姓上缴的各种税收,真正主人是老百姓,最终使用理应是老百姓说了算;而在中共的体制中,“公款”基本没用在老百姓身上,从来也不是老百姓说了算,甚至都不是老百姓的了,中共一直霸占“公款”,随意挥霍。

最近,一起4年前的交通肇事案再一次印证这一点。广州市南沙区公务员何健勇于2010年8月19日开公车撞死了人,事后用公款赔偿死者家属38万元,4年后才被检方起诉犯交通肇事罪、受贿罪、贪污罪。记者从法庭上获悉,何健勇2014年7月被移送起诉后,今年2月,广州市南沙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何健勇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9个月,并处没收财产3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两年,并处没收财产3万元。

另外,在该案中涉及的滥用职权的相关官员也似乎是在被问责,但是官方和媒体公开的审讯过程中的信息,对于用来赔偿的38万元“公款”却只字未提。看来,在全民民主意识觉醒的情况下,在全体老百姓指责中共恶行的情况下,中共依然想霸占老百姓的“公款”,也许这是它还能在中国存活的命根儿吧。

让我们来粗略的看看中共是如何霸占和挥霍“公款”的:

1、三公消费。公款吃喝、公款消费、公款旅游、公款赔偿等等,中共让体制内的高官们过着“天上人间”的生活。

2、贪污腐败。扶贫经费、教育经费、养老保险等等各种用之于民的经费,被中共官员层层扒皮,最终到老百姓手中的几近为零。

3、各类面子工程。载人航空、奥运、孔子学院等等,耗费人们巨额资财。

4、维稳经费。迫害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用老百姓的钱维稳老百姓,维稳经费一直居高不下,最高时占用国民生产总值的3/4。

5、猎狐行动。全球抓捕中共的贪官污吏,而对于协助抓捕的国家,被缴获的“公款”,中共同意与之二八或者三七分配。

对于以上这些“公款”,老百姓从来都未被问知是否同意或者知晓,基本是在老百姓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中共滥用的,所以,中共在大量窃取老百姓的财产。它的行为是偷窃和强抢。

再来看看“公款”的真正主人们——老百姓,又是怎样的生存状态:

1、医疗保险没着落,自己锯腿、自己手术等各类悲剧接连不断。

2、养老保险没着落,“延迟退休”更是雪上加霜,现在又要把全民养老金往股市里扔,真是想要老百姓的命。

3、就学难,学区房、择校费,并没有因为所谓的政令而消失,确是越来越高、越来越隐蔽。

4、毒食品,在中共高官们享受“特供食品”的时候,各类砖家们告诉老百姓,“农药存量都在范围之内”,或者“把毒菜在水里多泡一会就行啦”。

5、留守儿童的各类惨剧越演越烈,但也只是中国底层人们生存现状的冰山一角。

在中共的邪恶体制下,百姓的血汗汇集而成的巨额“公款”没能让中国人过上该过的“人的生活”,却让普通老百姓过着猪狗不如、没有人权的生活,却让中共体制内的相当一部分道德败坏者过上禽兽不如、失去人性的生活。无论生活在中共体制内、外的中国人都成了它的受害者。它自出生之日起,就妄图榨干所有“有产者”的财产,如今它即将进入坟墓,它的本性、“使命”依然如故,只要它还存在,中国人就不可能全面的过上富足的生活。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