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十位名人示范牛仔外套穿搭造型(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5-07-0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pinterest)

瞧瞧名人与明星的街拍造型,牛仔外套一直是受到青睐的款式。牛仔外套硬挺的材质,具有塑形、瘦身效果。短版带有口袋的牛仔外套,搭长裙或裤装,兼具生活实穿度与时尚感,可纳入外套类的基本单品。如果你的衣橱中正好也有一件牛仔外套,却不知道要怎么穿出新的造型吗?试试底下这10位名人的街拍穿法。


Emma Stone (图:pinterest)

Emma Stone搭配短版牛仔外套,不扣釦子,露出白色棉T,清爽的搭配印花裤,时尚而有型。


Amanda Seyfried (图:pinterest)
Amanda Seyfried穿上黑色紧身弹性裤,搭配短版牛仔外套,绑带球鞋,营造出街头运动风。


Jessica Alba (图:pinterest)

淑女风格就学Jessica Alba的穿搭,以飘逸的百褶裙搭配单宁外套,尖头高跟鞋与米白色手提包。


Amal Clooney (图:pinterest)

若是想要去户外野餐,可参考Amal Clooney这身碎花连身裤与草帽的打扮,轻松自在又有少女般的俏皮感。


Dakota Johnson (图:pinterest)

牛仔外衣+条纹装+球鞋,是最佳的休闲组合。


Reese Witherspoon (图:pinterest)

卷起牛仔外套的袖子,可达到塑身效果。


(图:pinterest)

Emma Roberts以复古格子短洋装配绑带凉鞋,单宁外套以披肩方式出场,迎接下午茶的甜美时光。


Miranda May Kerr (图:pinterest)

Miranda May Kerr以绅士帽做出靓亮女王的气场,手提包与帽子为同色组合,让造型更为鲜明。


Jessica Hart (图:pinterest)

短版牛仔外套,让腿的比例显得更瘦长,一双夹脚皮质凉鞋,十足的超模街拍范。


(图:pinterest)

白色洋装是夏天热门单品,搭牛仔外套,清新又凉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