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战正酣 一神秘金融大鳄现身香港(图)

发表:2015-07-08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索罗斯(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5年07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一场无硝烟的金融大战正在中国A股上演,市场多空双方进行了殊死博弈。巧合的是18年前的今天,1997年7月2日,以索罗斯为首的量子基金针对香港恒生股指发动攻击,香港金融保卫战由此打响。据海外媒体披露,索罗斯最近曾悄悄现身香港他的办公室,隔岸观火中国这场金融之仗。

索罗斯,身为犹太人的他被认为是智慧和邪恶的化身,正是他率领的量子基金,掀起了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一路攻城掠地,从泰国奔袭到香港。

据资料显示,1987年索罗斯做空日本股市,做多美国股市,结果方向做反,由此巨亏3亿美元。1996年投资俄罗斯债券,最终铩羽而归。在1997亚洲金融风暴中,索罗斯针对香港发动立体攻势,但不曾想香港政府入市干预,导致他巨亏离场。21世纪互联网泡沫崩盘,让索罗斯的量子基金一蹶不振。2000年,量子基金失去了全球规模最大对冲基金的宝座。

索罗斯曾公开表示:“世界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财富,做法就是认清其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有分析指,今天中国的股票市场,也许就是索罗斯眼中的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吧!

做空A股的幕后之人是谁呢

那么大陆目前正在上演的这场A股大战,谁是幕后操纵者?不日前,中共宣传口将矛头对准了国际资本:是你们的刻意做空,才导致中国A股暴跌。但众多权威学者发现:中国目前资本项目并未开放,国际资本只能通过有效的渠道涌入国内,规模和数量有限。

南京行思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唐百壶认为:大空头肆无忌惮,至今未查明做空势力来源,从盘面来看,其目的已经完全脱离做空套利的层面,而是蓄谋通过做空A股,达到击垮中国经济的目的,这在中国股市20年历史中见所未见,其手法之老道与凶狠,与当年索罗斯做空东南亚货币非常相似,特别当29日亚投行签字,用砸盘示威,嚣张至极,其用心昭然若揭。

知名学者吴祚来认为:股市如此阴谋,到底是在阴习呢还是在谋李呢?还是把他们一起黑掉而后快?其实,经济溃败的祸根,江湖二十年一直在埋,现在只是坑大了,无论印多少纸币,都无法抹平。习李会栽多大跟头,不知道。看看全国股民如何配合吧。

香港资深媒体人杨锦麟表示:在这场股灾趁机作乱的,是长期掌握金融体系的既得利益权贵资本集团,对习的一次部署缜密的政治施压和反扑。《纽约时报》昨引述香港学者何汉理的观点是有深意的。敢于置国家与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不顾的,能够在股市证券领域里呼风化雨的,也只有这么一小撮人,我同意这是给习出难题而设计的一场股灾判断。

杨锦麟还质疑:这场股灾与内部政治博弈搅和在一起,增加了危机处理的复杂性,试问意识形态领域部门这几个月在股市问题上发表的前后矛盾错乱逻辑混乱的导向式文章,究竟出自谁手。

《纽约时报》引述香港科技大学(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客座教授何汉理(Harry Harding)说,股市暴跌会产生三波连续的冲击。首先是散户的投资蒙受损失,其次是经济增长放缓,最后是对习和他的班子形成政治反弹。他说:“有几股重要势力已经拔出刀来,正等着他摔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