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捧腹段子后 很多人泪奔了(组图)

发表:2015-07-10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10日讯】今年6月中旬开始,大陆A股经历了史无前例的暴跌,各种段子吐槽大波袭来。我们来看看那些令人捧腹但又泪奔的段子。

段子一:“这个星期真是太圆满了,别人一辈子都难得见到的,你都赶上了——

星期一:开盘就千股涨停,收盘千股下跌。

星期二:开盘就千股跌停,晚上千股停牌。

星期三:开盘又千股跌停,收盘期指跌停。

星期四:开盘期指又跌停,收盘千股涨停。”

段子二:“最短悲剧的剧本又有了新版本:上周五割肉打新,本周一满仓抄底,本周四跌停板清仓。”

段子三:“伤不起的小散,心态历程就像清末穷人家的孩子进宫,一直犹豫要不要割了,从五岁考虑到十五岁,看别人家割了的已经过上好日子了,终于在十八岁这年想通了,一刀下去,旁边人告知:革命了!”

段子四:昨日还在抱怨无法停牌而“哭晕在键盘上”的世纪鼎利,7月9日开盘一小时就涨停。而今天才停牌的股票则既成功地迎接了暴跌,又成功地躲过了涨停。

段子五:“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一个小小散户竟能左右整个股市?不管之前涨势多么疯狂,我一买入它必定下跌!哪怕已经破了30日支撑线,死叉叉了一次又一次,我一卖出它就上涨。我一空仓大盘疯涨,我一满仓大盘狂泻。手握百亿资金的庄家们竟死死盯着我手里这几万块钱不放。这到底是为啥?”

段子六:今天股市大跌,有朋友问股票情况如何?股友答:“别提了,比离婚还惨,资产损失一半,老婆却还在。”


(网络图片)

段子七:“最近股市暴跌,说是调整股市,我仔细想了一下,应该是国家在调整人口。”

段子八:

甲:最近股市跌得心里烦,睡眠质量严重下降!你怎么样?

乙:还行,像婴儿般的睡眠!

甲:羡慕死你了。

乙:睡1小时就醒了,然后哭1小时,然后再睡1小时,起来再哭1小时。

段子九:“朋友聚会,有人给我介绍一位新朋友,说是炒中石油成了百万富翁。厉害呀,佩服!我坐在他边上,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的的对我说:其实也没什么秘诀,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段子十:“据说现在的私募经理或投行追女朋友招数都变了,原来可能送车送包包,现在只会弱弱的问一句:手中拿的什么股票?然后第二天将这支股票拉个涨停。再问女孩:喜欢这种感觉不?够不够?然后继续拉涨停。告诉我,今天大跌是基金经理闹分手了吗?!”


(网络图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清河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