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战勾连政变?惊爆限时拿下“虎王”(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7-13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股市背后隐藏中南海暗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大陆股市连续大涨,业界指市场仍存诡异变数。继此前传出习江股市决战神秘时间暗合北戴河会议召开期间后,有消息指7月17日为股市决战日。而股市更勾连中南海政局,包括江派搞政变等传闻突然传出。不过,外界评论指江泽民已大势已去,习近平可能今明两年拿下这一“虎王”。

股市大涨暗战不止 决战时间再现

大陆股市在7月13日再度大涨,366家公司复牌,沪指涨逾2%,一度站上4000点。再现千股涨停。

7月12日,已有大陆媒体称股市连续两日上涨,说明救市成功。不过中共证监会12日发布《意见》称,证券违法现象卷土重来,将清理整顿。

而据《中国经营报》7月11日引述业内人士表示,7月17日是股指期货三大主力合约的交割日。有市场人士预测,股市仍将动荡,7月17日可能将成为习近平的股市决战日。

从6月中旬以来,中国股市暴涨之后暴跌。海内网络疯传有关股市暴跌的黑幕是江泽民曾庆红两个家族在做空,指这是一个针对习李新政的政治博弈。

中共官媒新华网7月12日报导,针对个别贸易公司涉嫌操纵证券期货交易,7月10日上午,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率跨部门工作组抵达上海。外界有分析称,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铁三角”或已掌握做空股市老千的“黑名单”,正在向江泽民老巢上海发起进攻。

在业界给出的7月17日的决战时间点之前,网上曾流传另一神秘时间,指江泽民和曾庆红两家集合了几万亿在搞股市,给出的时间点是8月15日前解决所有问题。而按中共惯例,北戴河会议恰在7-8月召开,股市大战的硝烟或将蔓延到北戴河,影响政局,引发外界关注。

股市大战勾连政变传闻 惊爆限时拿下“虎王”

对于这次中国A股动荡,知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王建国在微博称,这是一个内部人有目的策划的“金融政变”。中共当局则高调声称要打击恶意“做空”,特别是罕见由公安部副部长率队进入证监会进行“公安救市”,引发外界更多猜测。

而就在习近平当局加紧“救市”之际,7月13日,有海外放风网站突然爆称,江泽民可能在习近平9月访美期间,针对习发动政变,拥立新的中共领导人。

针对这一消息,有观察人士认为,中南海角力你死我活,这显然是江派趁股市动荡放风搅局。不过江派最有实力搞政变的时机已经过去,现在江已没法再搞这种事。

此前《中国密报》也曾引述消息透露,据传共同涉及政变的薄、周、徐、令等“新四人帮”原来初步拟定政变时间表:2015年抓捕习的家人,干掉某个元老,再栽赃到他们的政敌头上,中共十九大前后发难,赶习下台。

海外媒体披露,周永康和薄熙来等策划的政变,幕后支持者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不过,这一政变图谋因为薄熙来身边干将王立军2012年2月出逃成都美领馆事件败露,随后引发众所周知的中共政治大变动。薄、徐、周、令等相继落马。

外界关注到,中共十八大以后反腐打下的数十中共高官中,大部分是江泽民派系人马。在习近平拿下周永康、徐才厚等江派大老虎后,反腐被指进入关键时刻。

早前,关于到中共十九大现任常委均要退休的消息广为流传,包括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到时都够龄退休。

海外中文媒体引述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刘青层表示,如果王岐山在任内不能拿下江、曾二人,可能自身的大麻烦也就来了。所以习近平和王岐山肯定会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把江派这些人全部搞定。

政治分析人士陈破空也在美国之音对话栏目中称,中共党内政治生态,历来你死我活。习近平、王岐山必须先下手为强,赶在十九大之前动手。

值得注意的是,据香港《东网》6月25日引述外媒消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近期在内部讲话中,首次将反腐败升级为一场“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

2015年6月11日,中共官方突然宣布了对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无期徒刑判决。《法广》引述海外媒体认为,周永康获轻判,应是因为供出了政变幕后主谋江泽民和曾庆红以求自保。江曾被指可能年内会被触及。

中国传记作家、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6月24日接受澳大利亚SBS记者访谈时,也认为中国确实处在政治大变局的前夜。有可能是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他指出,外界指周永康获轻判说明是当局打虎尾声,是没看懂中国政治的误判。因为最希望判周永康死刑的是江泽民。包括镇压法轮功,活摘人体器官的很多指令,都是江泽民直接向周永康下达的。让周永康活下来就是保留江泽民反人类罪的活证据。这在未来的决战中是有大用场的。周案了结,恰是反贪打虎压轴大戏的序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