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关系被热炒 曾庆红江绵恒麻烦了(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5-07-20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庆红和江绵恒关系再被热炒,图左一为韩正,左二为韩天衡,中为曾庆红,右一为江绵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日前一则去年曾庆红在江泽民之子江绵恒陪同下现身上海韩天衡美术馆的旧闻,再度在海外媒体被热炒。有关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的负面消息近期频发,而曾庆红本人更被指今年可能被拿下。

7月20日前,海外媒体再次热传一篇去年5月有关曾庆红露面的报导。据报,2014年5月14日,在传出已经遭到监控多时的消息后,曾庆红现身上海韩天衡美术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以及江泽民之子、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恆“陪同参观”。据称,曾庆红此行是以私人身份参加的一次活动。

认证信息为梅调鼎玉成窑紫砂文化研究所所长的新浪微博用户@玉成窑于当晚23:55分在微博发表了曾庆红“参观韩天衡美术馆”消息,江南晚报记者@宜兴月报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强调拍摄地为上海韩天衡美术馆。

微博还称,曾庆红曾经担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多年,与韩天衡多有交往。而韩天衡馆名,据知是爱出风头的江泽民所题。

不过,曾庆红此次露面,大陆只有腾讯等少数网站有低调报道。香港《争鸣》杂志6月号披露,曾庆红为此曾指责韩正没有给他争取出镜,“政治待遇给谁剥夺了?”

外界最关注的是,曾庆红此次公开露面由江泽民之子江绵恆陪同。而众所周知,曾庆红是江泽民铁杆“军师”,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也被认为是中共党内最大的野心家和权势玩家,在中共太子党、军队、石油系统、中组部和中办系统等均有深度的羽翼广植。

上海被指是江泽民的大本营。江泽民曾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在上海创建了“上海帮”政治派系。江绵恒作为江泽民的长子,仗权势“闷声发大财”。多年来控制中科系企业,建立庞大电信王国,同时插手几乎所有的上海大项目,被称为“中国第一贪”。

江绵恒1999年被江泽民安插在中国科学院当副院长,曾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2013年9月30日上海科技大学正式建立,江绵恆又出任首任校长。此次江绵恆陪同曾庆红参观美术馆更加突显“江曾”两人的密切关系。

在今年1月江泽民一家在海南露面消息被封杀后,江绵恒已被免去中科院副院长职务,当时就被外界认为是江家不妙的信号。

随着江派重要人物周永康去年7月正式落马,习近平反腐触及江泽民、曾庆红的风声也越来越紧。其中,据《看中国》本月稍早报导,习近平对付曾庆红有“五大战役”,包括“宣传战”、“金融战”、“国安系清洗”、“家族贪腐排查”、以及“央企地盘战”等。

据香港《动向》杂志7月号报导,在今年“七一”前夕,传出被内部审查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批其对抗习近平反腐,要求交代“非正常活动”等等问题。

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法广》引述海外媒体认为,周永康获轻判,应是因为供出了政变幕后主谋江泽民和曾庆红以求自保。《法广》早前也曾引述消息披露,周永康被抓后,首先交待了他与曾庆红在2011年春夏之交的一次密会,涉及曾庆红弄政欲扶持薄熙来牵制习近平。

中国传记作家、中共党史学者辛子陵,6月24日接受外媒访谈时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有可能今年下半年解决曾庆红,明年解决江泽民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