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频传“暗杀” 中纪委敏感时刻拿下他(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7-27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保北戴河安全,中纪委敏感时刻拿下周本顺(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报导)北京时间7月24日18时许,中纪委官网突然发布消息证实,河北省委书记、曾牵扯江泽民“政变集团”的周本顺落马。港媒援引大陆学者观点称,中纪委拿下周本顺系为确保北戴河会议安全,“周本顺主政河北,对北戴河会议的影响是负面的。”

作为香港“第二央视”,凤凰网的此言论引发关注,似乎从侧面证实曾是周永康“大秘”的周本顺牵扯“政变”。去年,一份18人政变名单流出,政变成功后,周本顺被许诺将出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此外,港媒曾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三年前的北戴河会议期间至少两次暗杀习近平。那么在周永康已经被判无期徒刑之后,作为周的铁杆周本顺在今年北戴河会议前被抓,似乎印证一股杀气已然围绕此次中共高层最机密的闭门会议。

保北戴河安全 周本顺被抓

7月27日,香港《凤凰周刊》引述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的报导称︰中央选择周永康被判刑后、北戴河会议召开之前拿下周本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北戴河会议召开,意义重大,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保证会议的绝对安全。周本顺主政河北,对北戴河会议的影响是负面的。”

汪玉凯认为,“2001年,周本顺就任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短短两年后即上调中央政法委,表明周永康对其非常赏识。他在周永康身边多年,料涉周案不浅。”

据媒体报道,在7月22日,距中纪委发布消息两天前,周仍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身份,前往秦皇岛市调研。据参与本次活动人士透露,调研路上,周本顺坐在车辆前排,一路上神情轻松,与人交流,没有任何异样。他说,“当时我们也听过他可能被查的传闻,但是见到本人后,觉得那些传闻不靠谱。所以24日下午听到他落马的消息后,如晴天霹雳。”

2013年,周本顺从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位置空降河北担任省委书记。对此职务安排,熟悉河北政情的人士认为,调周本顺在北京护城河就任,与中央准备查办周永康案有关。

周本顺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铁杆,原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长热门人选,直接听命于周永康、曾庆红,在“十八大”前夕局势敏感时刻,制造李旺阳案件,震惊世界。周在2003至2012年出任过中央政法委等职务,按江派原计划,薄熙来本接替周永康当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本顺就是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十八大之前也确实是有这样的风声传出。但如今薄和周永康都成阶下囚,周本顺也难逃法网。

据报,周本顺还涉令计划案。2012年3月,令计划之子令谷死于“法拉利车祸”后,周永康与令计划专门成立了小组,由时任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会同令计划的妻弟谷源旭共同处理这场车祸。

周永康北戴河2次暗杀习近平

海外媒体曝光,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企图政变,在2012年8月份的北戴河会议期间至少两次暗杀习近平。而习近平在十八大接班前夕“背伤”的神秘失踪,一直是谜。中南海最惊心动魄的“宫廷政变”内幕也逐渐浮出水面。

2013年12月7日,香港《东方日报》头版报导引述消息称,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2012年3月15日被捕后,周永康为自保,竭力争权,摆脱习近平。2012年8月初举行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上,前中共退休元老对周永康强烈抨击。周认为末日来临,于是孤注一掷,策划暗杀。

报导称,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周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放置计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据悉,2012年8月决定中共18大人事的北戴河会议,负责筹备18大、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及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竟缺席会议,颇不寻常。习近平从8月底至9月14日,突然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一时间,京城气氛紧张,有关习近平运动受伤、遇车祸、生病、遭暗杀等传言四起,网路还传出解放军301医院因为习近平住院,增派军警加强戒备。

2012年9月5日,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突然被曝“背部受伤”而取消了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原本约好的重要会面,霎时让外界感到有点不对劲;到北京时间晚间时分,中共新华社突然发出“王立军即将被公诉”的消息,让已经被训练得“遇变不惊”的大陆网民再次领略,中共高层的“宫廷大戏”在2012年还真是络绎不绝。

2012年9月8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称,习目前仍在301医院,最快要周末才能出院。据多人在推特发布消息披露,301已戒严。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身为总后政委的刘源应该在301医院护驾。

而在此之前的2012年2月,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习近平的计划。

江派放出消息称,周的被捕是因为他阴谋政变,两次试图刺杀习近平,意在扶持薄熙来上位,而自己则可以做垂帘听政的“太上皇”。因此江泽民和曾庆红都支持习近平拿下周永康。

中国时事评论员章天亮认为:周的政变阴谋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但却绝不是为了做什么“太上皇”。周永康完蛋,必会导致更多的黑幕和丑闻倾泻而出,江、曾也必会做困兽之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