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抛出有先兆?大批战车提前进京(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7-30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外传媒发布民众6月6日在北京传媒大学附近拍摄到的画面所见,一批步兵战车及装甲车,正运进北京城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中共军委原副主席郭伯雄一案毫无悬念之下落地。北京时间7月30日晚22:00,中共通报,开除郭伯雄党籍并移送军事检察院处理。此前,外界指当局对郭案审慎,上月,甚至传出大批军车进入北京城,疑似因应郭伯雄抛出。

中共新华社消息称,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郭伯雄组织调查情况和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其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院机关处理。

海外博闻社7月10日曾引述消息披露,经中共高层再三研判,决定公布郭伯雄案,公布时间会在“八一”之前。其主要罪名是卖官及贪腐。博闻社报导说,郭案抛出,意味着上届中央军委班子“全烂了”。

香港《南华早报》英文版引述接近中共军队高层的消息人士称,尽管是徐才厚主管政治教育和军队人事,但郭伯雄在1999年成为中央军委副主席时,控制军队作战和训练任务超过10年,许多现任司令员都曾经接受他的训练和提拔。有消息指,对郭的调查,于5月传达到军级,之后便不再见诸文件,更不再下达,可见当局相当审慎。

香港《东网》6月7日曾报导,海外传媒发布民众6月6日在北京传媒大学附近拍摄到的片段和照片,画面所见,一批步兵战车及装甲车,正运进北京城内。

由于传出被查已久的军中大老虎郭伯雄案久未公布。对于军方调集装甲车入城的原因和动机,当时引起外界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