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德国Distrikt Coffee的古旧气氛(组图)

发表:2015-08-1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今天我们要带大家一起去到的是位于德国柏林的一家叫做Distrikt Coffee的咖啡馆。安静的街道,环境优雅的小馆子。一杯咖啡,一本书就能逗留一个午后。据说,Distrikt Coffee自去年冬天开业以来,就成为了当地居民都喜爱去的场所,甚至有些朋友开着车子慕名而来。这里除了好喝的咖啡,还有绿茶、乌龙茶等饮品。当然,除了饮料之外,各种可口的点心也是色香味俱全。木质的桌椅、柔软舒适的沙发,这里的环境非常适合三五好友一聚。如果你身在柏林,就找个休息天,带上你喜欢的书,去那里坐坐吧!


(网络图片)

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咖啡馆虽然空间不是足够宽敞,但是规划足够到位,让人瞬间视野宽阔。


(网络图片)

咖啡配甜点才更对味,品一口蛋糕里少有的榛果,吃在嘴上甜在心上。


(网络图片)

这里没有其它咖啡馆的豪华陈设,却拥有自己最朴素、真实的存在,没有粉刷过的砖墙,仿佛把你带到80年代。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简简单单的木质桌椅整齐的摆放在房间里,Distrikt咖啡馆当然也少不了星星点点的绿植,这样就不会显得那样单调。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满眼木质的桌椅、柔软舒适的沙发,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在此一聚,聊聊天、谈谈心,不亦乐乎。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