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无限 难得一起共度患难的娱乐圈夫妻(组图)

发表:2015-08-1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刘涛VS王珂

刘涛是娱乐圈中的贤妻,而她和王珂也是共渡患难情比金坚的典范,当年她闪电嫁给“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令好多女星羡慕嫉妒恨,可好景不长,王珂却因投资失利而破产,甚至患有抑郁症,大小便失禁,刘涛一边照顾王珂,一边复出演艺圈赚钱养家,频繁接拍电视剧、出席广告代言,如今夫妻俩度过了难关,再度恢复昔日的恩爱时光。

2、李安VS林惠嘉

大导演李安成名前有过一段相当灰暗的人生时刻,没人找他拍戏,甚至连份像样的工作都找不到,而陪他走过这段艰难时期的是他的太太林惠嘉,当年李安在美国毕业六年,无戏可拍,赋闲在家,只能靠当时身为药物研究员的妻子养活。2013年,李安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获奖之后,李安公开感谢自己的太太:“我的太太,我们今年夏天就结婚30年了,我爱你。”

3、梁家辉VS江嘉年

梁家辉的从艺生涯中也曾有过一段困苦的时光,因为被无线冷藏使他一整年没得到一份片约,为了生存,他不得不和朋友一起却闹市摆地摊,在这个最困难的时期,梁家辉遇到了江嘉年,在江嘉年的各种支持下,梁家辉最后终于走出了那段“低谷”人生。现在江嘉年因吃药变胖,梁家辉始终不离不弃,每次逛街一定会牵着妻子的手。

4、张晋VS蔡少芬

蔡少芬和张晋于2008年结婚,然而这段婚姻却不被看好,相对于蔡少芬在演艺事业上的成功,张晋就显得“一无所成”,经常被外界贴上“女尊男卑”的标签。更有媒体从两人结婚酒店地址的偏远、男方是个无名小辈、只有堪称穷酸的家庭等方面对他们的婚姻明嘲暗讽。婚后蔡少芬和张晋以夫妇身份在各种综艺节目亮相时,给人的感觉都是蔡少芬在提携丈夫,但她总是以欣赏的眼光、崇拜的语气,向身边的记者、主持人介绍她的老公张晋。2014年,张晋凭《一代宗师》中的反派“马三”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5、SelinaVS张承中

2010年,Selina在演唱会上大方公布了与律师男友张承中的恋情,之后两人传出将于2011年4月1日举行婚礼。然而就在两人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时,2010年10月22日,Selina在片场惨遭“火吻”,伤情被定为三度烧伤。事发后,selina未婚夫张承中不仅不离不弃,还无微不至地照顾着selina,为了帮助selina尽快康复,张承中甚至每晚都情愿睡沙发。两人相互支撑相互激励着,一起走过了Selina受伤后最煎熬的90天。

6、范姜VS钟镇涛

因为投资失利,钟镇涛宣告破产,负债2、5亿,他的太太章小蕙弃他而去,这时,范姜走进了他的生活,除了在感情上支持他外,还通过自己开店赚来的利润帮他分担了近一半的债务。4年多来范姜平均每年挣2500多万,每月200多万。天文数字的利润,竟然就是从一些被明星冷落的衣服、裤子、鞋子、饰品玩意中掘出来的。2014年8月25日,61岁钟镇涛与拍拖17年的42岁女友范姜在巴厘岛举行婚礼,结束爱情长跑。

7、陈慧珊VS钟家鸿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2006年,TVB花旦陈慧珊与经理人钟家鸿在美国秘婚并且宣布息影,可是2012年初,老公钟家鸿破产,她也随之宣布复出。当时有媒体算了一笔账,一个月住屋、养车、养女儿需要10万港币开销,这基本都由陈慧珊负担,如今两人慢慢的走出了困境,历经魔难后的婚姻和爱情也更回的幸福甜蜜。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