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法打败日本的最主要原因(图)

作者:那小兵 发表:2015-10-04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0月04日讯】说到阴谋论,最近几个的确有些耐人寻味,比如,有人故意拉起和做空股市,用来掩盖巨额贪污,听上去有鼻子有眼的。更令人惊异的是说要打日本了,还给出了核弹发射数量估计,赞同者众多。

股市的问题不用我们操心,有大官人们搞就是了,可说要打日本如何如何,小小老百姓也得说上两句。第一,打了日本,我家那几件日本货如何保修呢?第二,打了日本,我们以后还能去日本买日本货吗?第三,打了日本,可是我们那把日本管理的像今天那么干净整齐吗?京都会不会变成我我们长沙那么垃圾满地呢?我想,一个小小老百姓也有权过问一些这类问题,毕竟和我们每个人都有关啊。

我有一次在网上点评了一句:“打日本不好,打蒙古更能报仇雪恨”,我那是一时瞎掰,谁知道引来十多条谩骂点评。我这么说也是有根据的,说日本如何历朝历代打中国,我查了历史课本,不也就是四五次吗?唐朝一次,那是因为援助高句丽,明朝一次,那是援助朝鲜,甲午战争一次,那是争夺朝鲜,抗日战争一次,那是我们的伟大胜利,看起来还是胜多败少啊。蒙古人打中国多少次?如果从匈奴算起,仅仅有记录的就不下一千多次,这还不算入东胡和西夏这类边缘霸王们。蒙古人杀中国人多少呢?算不出来,不过因为蒙古人的残酷统治,元朝期间中原地区人口锐减高达90%,有比这更大的的血债吗?

可见,我们根本打不了日本,因为蒙古我们都打不了。蒙古只有三百万人口,不比我国一个大县人口多太多,可是因为有了国际法,它也是个独立国家,也受到我们的尊重。这不是我们缺原子弹,而是我们中国人也想当个文明的世界公民。如果我们不尊重别国,也许我们早就不存在了,在我们有原子弹之前别人早就有了,即使如今别人还是比我们多。我们小百姓也知道,两家人打架也不能往死里打,最多男人和男人打,女人和女人打,孩子和孩子打,否则你把人家打死了,你不得不为没死的人负责到底。

有人说把日本国家机器打烂了,日本人就向中国投降了。我感到奇怪,日本二战后不已经向我们投降了吗?没错,美国占领了日本,我们没去成,可是,这并不是坏事啊!我们去成的地方,比如,朝鲜,它没有和平宪法,甚至根本没有真正宪法,如果它像日本那么强大会对我们更好吗?又比如,越南,它也没有和平宪法,日本争一个钓鱼岛,越南要的却是整个南海,你说该先打谁?

假如我们真的把日本又打败了,那么我们该派谁去领导日本人民呢?一九九七年我们兴高采烈地迎接了香港回归,时间过了十八年,香港人的心是离我们更远呢还是更近呢?当时我们可是完完全全和平收回香港的,确立了基本法,香港人民也是高高兴兴的,如今怎样了呢?假如日本人民被打败了,不得不放弃美国的和平宪法,我们给他们一个“无产阶级专政宪法”,那么是否给自己制造多了一个敌人呢?朝鲜和越南都是例子啊。和平手段都无法解决的,战争手段看来更无法解决权力合法性问题!

美国是唯一真正打败日本的国家,不是因为它武器摧毁了日本政府,而是它给予日本一个崭新的民主政府,这个政府让日本获得了新生。苏联也曾经打败了法西斯德国,但那只是一段历史,因为苏联无法提供一个有效的替代性宪法,无法让德国获得新的生命,结果,德国又比俄罗斯强大了。我担心有那么一天,中国被某个国家打败了,它无法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条件给我们,让我们堕入无限苦难,就如三年自然灾害和文革那时一样。当然,我更害怕有一个国家把我们打败了,让我们改变了社会制度,给我们一个日本那样的和平宪法,结果我们再也没有原子弹了,而且还不得不投票选举自己的领导人,失去了我们伟大的人民领袖。我每天都祝愿我们的领袖万寿无疆,如此说来,还是不打日本吧。如果你认为我这么说像汉奸,那么就请点评吧,说出你的真心话来,我就放心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