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依法治国的国策是欺骗人类最大的谎言(四)

作者: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发表:2015-11-17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依法治国的国策是欺骗人类最大的谎言(四)

华亭煤业集团的非法开踩给我村民造成严重恶果
 

2007年,华亭煤业集团非法在我们村庄周围地下开采煤炭。地下放炮作业,使我们全体村民每日生活惊慌恐惧。我们在家里经常感到地下剧烈抖动,好像是大地震随时就要爆发。因而,村民们到集体到华亭煤业集团找领导讨说法。可是,华亭煤业集团却以赔偿安置款已付给华亭县政府为由,推拖我们老百姓去找县政府处理问题。华亭县政府开始否认此说法,最终,华亭县东华镇政府给我们村民下了强令通告。

2007年8月6日,中共东华镇委员会、东华镇人民政府给我们北河村北河社、曹圆社、高庄社全体村民下了强令通告:“…务必在9月30日前将人员撤离出现居地住地。逾期不撤离现场的住户,镇党委、政府将采取强制措施,强行搬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这一强令通告引起广大村民的强烈不满。不约而同的涌向县政府找领导讨说法。华亭县政府动用了武警部队、防爆特警、大批警力强行镇压我们老百姓。最终,政府提出让我们老百姓选出代表和华东镇政府领导对话。当时,我是16名代表之一,我们和华东镇政府领导对话一天。具体事情谈了八项,中共东华镇党政综合办公室2007年9月8日做出《北河村塌陷搬迁群众座谈会会议纪要》。但是,此“会议纪要”大部分事情都没有得到落实。但是,中共东华镇党政工作人员使出软硬兼施的办法,把我们村大部分老百姓暂时制服。

在我们村民代表和中共东华镇党政领导对话的当天晚上,东华镇党政领导组成四个小组到我们村上,找我们16位代表谈话。晚上10点多钟,东华镇纪委柳书记带人来到我家。我把柳书记迎进门时,我家的院子里已站满了村民。村民们异口同声的喊:“轰出去!轰出去!”不管柳书记想和我说什么?我只好先劝柳书记离开我家。本来我们16位代表说好第二天到再到县政府找领导讨说法,可是,第二天大部分村民代表却放弃了去市政府。这无疑是领导们用金钱、房基地贿赂相关村民代表及用法律恐吓相关村民代表的结果。
我们广大村民找政府讨说法主要有三个问题:

一、华亭煤业集团非法采伐,给我们村民造成的损失到底是多少?华亭煤业集团赔偿了我们村民多少?我们村民实际得到多少?官员们截留了多少?

二、我们村民原有房基地的评估标准是谁指定的?依据是什么?为什么我们一个村评估标准尚有差异?为什么在具体评估中差距悬殊?

三、本来我社仅有200多户,为什么房基地却分配出六百多户?有权有势的人可以随意占用多处房基地,甚至出卖房基地。这又是为什么?当权者打着灾后为我们村民从建家园的幌子,把大面积集体土地申报成房基地,暗箱操作盖成楼房、别墅,公开出卖。

我们广大村民几次联名签字状告腐败贪官,都被相关单位截留了。我为了维护我们全体村民及我个人的切身利益,上访多年。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我自身却遭到政府的多次残酷迫害。政府顾凶拦截我们去北京、省会说理上访。找说辞多次拘留我们。这更让我愤恨当权者腐败枉法行为。

我认为:华亭县政府某领导和华亭煤业集团暗箱操作给国家、集体、我们广大村民造成极大的损失。某些领导却乘此机会欺上瞒下发横财!如此严重的问题必须搞清,严肃处理。

(待续)

 

2015年11月5日于北京
受害人代表:张红梅
电话:1311933131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