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被老师骂滚回去 杭州9岁男孩上吊(图)

发表:2016-01-11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年仅9岁的男孩昊昊被发现“吊在晾衣线上”(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11日讯】浙江杭州下沙的一幢公寓楼顶上,年仅9岁的男孩昊昊6日晚被发现“吊在晾衣线上”,送医后宣告死亡。家长质疑,孩子事发前曾遭受班主任的侮辱,进而促使孩子“上吊死亡”。但学校表示,事前并未侮辱孩子,也愿意配合调查。

据大陆媒体报道,九岁的昊昊是下沙某小学的三年级学生,6日晚上8时,有人在六楼楼顶上发现了昊昊。据龙女士描述,儿子上吊了,一米三的小身材吊在一米六的晾衣线上,脖子上缠的是床单。

昊昊母亲龙女士表示,孩子平时很开朗,“6日上午去上学出门时,还开开心心跟妈妈打招呼,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龙女士一家怀疑班主任曾侮辱过昊昊,最终促使昊昊“上吊自杀”。她说,5日班主任在布置听写测试时,昊昊错了很多,受到批评,“班主任骂昊昊,让他‘滚回去’,还把书包扔出了教室。”

龙女士补充说:“6日当天,因为儿子上课时把同桌小女孩衣服剪了口子,被老师告诉了班主任,在放学回家前,班主任辱骂了儿子。”龙女士和丈夫都认为当天的这件小事,这才最终促使昊昊“想不开”。龙女士表示,孩子受到侮辱的细节都是班主任当晚告诉他们的,但第二天班主任就不承认了。

对于家长的质疑,学校副校长李老师表示,据了解,1月5日,昊昊在听写测试时,确实有很多错误,班主任也批评了他,但没有把昊昊的书包扔出去。6日的第二次听写测试后,还在家长微信群里夸昊昊进步飞快。

另外,6日下午昊昊确实和同学闹了点小矛盾,但任课老师并未告诉班主任,班主任也没有把他单独叫到办公室,更没有严厉批评他,只是在放学排队时,班主任把昊昊和同桌叫出队伍,询问事情的经过。那时昊昊和同学已经和解,嘻嘻哈哈闹成一片,班主任说了一句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就让他回去了。

李老师表示,事发后学校已与昊昊的家长进行过多次沟通,愿意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楚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