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亚马逊人 捕捉到的画面让政府没话说(组图)

发表:2016-02-24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知道这世上只有100个从不曾与文明社会接触的部落族群吗?

为巴西印第安事务局工作的Jose Carlos Morales 20多年来都在观察记录这些部落人民的状况,深怕有人入侵他们的生活圈,把外界的疾病、细菌病毒与种种驱赶暴力行为带入他们的家,让他们无法生存下去。

这些部落通常都位于非常隐密之处。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像是影片中所介绍的族群就位于亚马逊雨林之中,因此大家对他们的了解少之又少。但问题是,当非法砍伐者不断在秘鲁边界破坏他们的家园,生活圈不断退缩,离开也不是、待下去也不是,只好等人来介入救助他们了。不过最棘手的是大部份人甚至根本不相信有他们的存在,对于非法砍伐者也采取放任态度。于是为了说服当地政府采取行动保护他们,Jose就必须提出确切的“证据”证实他们真的存在着!

所以,这次他就带着BBC新闻摄影团队,在一公里之外的地方(希望在拍得到的范围内,把对部落的干扰程度降到最低)用最强大的变焦镜头试图捕捉到他们的身影……最后,第一个亚马逊部落的空拍影像就出现了!Jose说这段影片比1000个报告还要有说服力,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Jose在影片中提到一个很重要的点,他认为这些原住民应该要有“选择权”,到底想不想与外界接触,都该是他们的自由。你们又是怎么想的呢?快留言分享想法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