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天学会曾诉诸法律 求证巨人遗骸真相(图)

发表:2016-03-3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保护达尔文的所谓人类进化论,巨人的遗骸被销毁。(视频截图)

美国航天航空学会(AIAA)指控说,为了保护达尔文的所谓人类进化论,史密森参与了一个重大的历史案件。根据Dcxposed网站报导,一份史密森学会发布的机密档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0早期,这些密档证明,他们下令由高级别的管理员销毁成千上万的已经在美国发现的巨人的遗骸的证据。

美国航天航空学会(AIAA)曾经将这一重大事件诉诸法院,他们在指控中提到,史密森学会摧毁了成千上万在1900年代初期发现的巨型人类遗骸。在美国最高法院的审理过程中,证据显示,几个史密森举报人证明,数以万计的人,大小在6英尺和12英尺的骨架遭到摧毁,因为现实的主流考古,无法对此做出合理的解释。

AIAA发言人詹姆斯Churward说到“自1900年代初期开始,就存在一个主流的西方考古机构,以使我们相信,美国最早的移民是1.5万年前由亚洲各国人民通过白令海峡到达的,而事实上,这些当地人声称,在到他们到来之前,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墓葬遍布美国。

这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文明存在的证据,他们会使用复杂的金属合金,当地人还在那里经常发现巨型人类骨骼遗骸,但是媒体从未对此进行过报道”他解释说。

作为巨人存在的证据,一个1.3米长人体股骨,在1930年代被史密森的一名高级人员藏匿。那位官员在死前致信说:“这对美国人民,真是一个可怕的事情”他在信中写道。“我们藏起关于我们祖先的真相。我们的祖先,圣经和古代的世界文本中那些漫游地球的巨人的祖先的真相。”

AIAA最终促成美国最高法院敦促史密森学会,公开发布所有有关“毁灭有关土土墩文化证据”遗迹“巨人骨架”的分类信息。

“这些文件的公开发布将有助于考古学家和历史学家重新评估人类进化的现有理论”AIAA总监汉斯加滕伯格说到,“最后,经过一个世纪的谎言,我们的祖先巨人的真相应当大白于天下。”


AIAA曾诉诸法律求证巨型人类遗骸真相。(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