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劳碌命,赚多少钱也不够花的3大生肖(图)

发表:2016-04-12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3种生肖的人劳碌一辈子,仍然缺钱花。(网络图片)

有些人富贵一生,有些人则是无论赚多少钱都不够花,劳碌不停,年轻为自己,中年为家庭。有网络文章介绍下面这3个生肖的人就是这样,劳碌一辈子。仅供参考:

1、属蛇

属蛇的人可以说生来财运就不错,为人精明,十分爱财,个性现实,但总让自己处于高度集中的赚钱状态中,他们很少让自己放松,赚到了一万就想着赚十万,所以有钱了也不会想着享受,而是要投入去赚更多的钱,因为尝试多,所以风险大,他们很可能遭遇经济上的滑铁卢,赚到了又失去,所以他们的钱财就在得失之中翻来覆去,永远想着发财,一辈子下来就是劳劳碌碌。

2、属猪

属猪的人天生性格随和,他们做事情随心随性,从不考虑后果,花钱的时候很大手大脚,这就造成了他们总出现经济上的困境,不得不花更多的时间去赚钱,有心享受,却没有时间去享受!

属猪人的劳碌,多半是源于自己的享乐心理,他们的一辈子就是不断的赚钱,花钱,很难存下积蓄,所以在真正需要钱的时候,极有可能捉襟见肘,当年纪越来越成熟,他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本来闲逸舒适的生活也会发生变化,劳碌在所难免,但只要他们那颗爱玩乐的心不改,那么缺钱花的窘境就不可避免。

3、属鼠

属鼠的人天生与钱有缘,作为天贵星加身的命格,他们从来都能比别人悟性高,会赚钱,心里更是永不知足,从不会浪费自己一分一毫的同时,还对如何一夜暴富极其热衷,这就会造成属鼠人赚得很多,但总是不够钱花的情况,首先他们自身热爱享乐,其次他们对待家人子女极其大方,自然是赚得不够花的多,再加上自己擅长赚钱,而且很享受赚钱的快感,所以一辈子劳碌着也快乐着。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