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开车却看见超骇人画面 眼前这车居然……(组图)

发表:2016-04-17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听过,打雷下雨的天气躲进车子里就会非常的安全!当然,前提是要关好门窗。

下面这个影片可能会给你很大的冲击,下次你一定会好好的关窗户啰。

一辆休旅车正在马路上行驶著。

可以说是风雨前的平静啊。

原本好端端行驶在马路上的车辆下一秒却遭遇超恐怖的事!

而突然之间一道闪电就这样劈下来了!闪电帅气的从阴沉沉的天空落下,直接击中了一台汽车。

劈中了啊!太扯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雷击中的车辆画面看起来十分惊悚!

被击中的这台车子,也慢慢的停下来,而且车屁股还不断地冒烟。

这场景真的非常的吓人惊悚!也让这台车超级惊吓。

这仅仅一秒之内的画面,也不免让人怀疑,这到底是多小的机率啊!

不过,大家一定会相当好奇车子里的人还好吗?

事实上,根据电磁屏蔽原理,在汽车里面的人是不会被雷击中的。不过遇到这样的景象真的让人非常害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