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游客行李必备调查 最多中国人带的竟是...(图)

发表:2016-04-28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妈在游览意大利时,蹲在Gucci名店前的石椅泡方便面,被指有碍观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8日讯】据香港《经济日报》4月27日报道,世界各国人们旅行必备物品不同,西班牙旅游网站lowcost holidays的最新调查显示,中国游客带方便面,韩国人带泡菜,法国人带乳酪。

这项调查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合共访问7500名游客,结果发现大多数旅客出门行李箧必带的东西,都与吃有关;原因之一,是旅客希望无论去到哪里,都能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调查反映称,法国人钟情于乳酪,他们当中有超过半数(53%)会把乳制品零食塞进行李箱;而意料之中的是,48%的英国人出门时会带上茶包,以便在途中给自己沏一壶茶。

调查还发现,56%的日本人会把味噌汤装进行李里,而64%的意大利人不带咖啡不出门。38%的新西兰人将番茄酱视为出行必备品,41%的印尼人会带上辣酱,而38%的墨西哥人会随身携带罐装辣椒。55%的韩国人会带上泡菜。

法国人钟情乳酪韩民多带泡菜

至于中国人,调查反映39%的中国游客会把方便面装进行李箱里,以便去到天涯何处,也能泡个热乎乎的面吃。

事实上,中国游客对方便面情有独钟,不仅“闻名”各地、也带来一些争议。

例如互联网多次曝光,有中国客把方便面放入酒店热水壶泡煮,把水壶弄脏弄坏;也有媒体指,曾有中国大妈在游览意大利时,为省钱不去餐馆吃饭,蹲在Gucci名店前的石椅泡方便面,被指有碍观瞻。

部分调查结果:

66%比利时人带搓澡巾

64%意大利人带咖啡

56%日本人带味噌汤

55%韩国人带泡菜

53%法国人带乾酪

48%英国人带茶包

41%澳洲人带维吉麦(vegemite)

41%印尼人带辣椒酱

39%中国人带方便面

38%新西兰人带茄汁

38%墨西哥人带罐头辣椒

37%俄罗斯人带啤牌

32%美国人带厕纸

30%瑞士人带万用刀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