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下一只大老虎排行榜 前十位都有谁?(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5-09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虎持续,下只大老虎是谁引猜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5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日前,海外中文论坛流传一则帖文预测可能落马的“大老虎”排行榜,前十位包括江泽民及大批江派人马。中共前天津市长、前央行行长戴相龙名列榜首。近期,这一名单中的人员均丑闻高发,深陷危机。

近日在网络流传的这则题为《下一只大老虎是谁开赌》的帖文,以赔率形式预测下一个可能落马的“大老虎”排行榜,其中,戴相龙:1赔1.5;李伯潭:1赔2;王兆国:1赔3;贾庆林:1赔5;罗干:1赔5;贾廷安1赔7;李岚清:1赔8;曾庆红:1赔10;吴官正:1赔13;江泽民:1赔51。

其中,位于榜首的戴相龙是中共前天津市长、前央行行长。去年6月,戴相龙女婿车峰被抓后,戴相龙也传出“自首”消息。车峰案早前被陆媒持续起底,据报,车峰案牵扯戴相龙、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及盘古氏投资实际控制人郭文贵,还涉江派大佬曾庆红和刘云山。

名单中的江派“老老虎”江泽民和曾庆红近期不利消息也不断传出。

江泽民近期已连续八次“缺席”中共前高干的追悼会,早在去年底,港媒《前哨》曾有报导说,江形面被习软禁。而上海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前段时间也对海外媒体表示,有可靠消息证明,江家已被内控,只是当局没撕破脸对外宣布。

国际调查记者联盟(ICIJ)有关“巴拿马文件”的报导,曾庆红家族也榜上有名。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先是在纽埃注册了中国文化交流协会有限公司,2006年又将该公司注册到萨摩亚。

据大纪元4月9日独家消息称,接近中南海高层的知情人士透露,曾庆红传已被习近平控制,被软禁在北京家中,出国等均受限;早前传被捕的曾庆红弟弟曾庆淮也被控制,不准出国。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则在澳洲。至于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已多次缺席在港业绩会。

报导援引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季达称,这进一步表明郭伯雄被送审可能是习近平当局要抓捕江泽民、曾庆红的前奏。江的军中心腹郭伯雄4月5日被起诉。

江泽民亲信、前中共常委贾庆林丑闻也频频爆发。5月3日晚上,多家港媒披露“巴拿马文件”最新内容,起底江派前常委贾庆林女婿李伯潭及外孙女李紫丹、江派现任常委张高丽女儿张晓燕、刘云山儿媳妇贾立青等7人的家族成员拥有香港身份证。

报导特别披露,李伯潭的公司早在90年代就斥资数亿在香港买楼,投资物业包括住宅、写字楼及店铺,李现担任五间香港公司董事。李伯潭亦在大陆茅台集团任独立董事,参与发起北京私人会所“茅台会”。李伯潭年仅23岁的女儿李紫丹以3.87亿元购入东半山傲璇,震惊全港。

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则被指是军中“河南帮”帮主。江派前常委李长春曾在河南主政多年,是河南艾滋病血祸罪魁祸首。近期李长春与贾廷安的老巢河南官场被不断清洗,牵扯李长春等人的郑州“皇家一号”案被多次翻炒。

此外,罗干、李岚清和吴官正等均是江派前高官,在官场早有不少贪腐丑闻。其中吴官正近日在广东东莞参观一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谈“反腐”。不过吴官正“伪君子”真面目却被媒体相继曝光。海外媒体、港台媒体披露,吴官正3个儿子凭借其权势大发不义之财。

中共前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也是江泽民的人,其子王新亮传涉多个大案。去年5月,王新亮于2014年从陕西省咸阳市统战部长职位上离职,具体去向不详。

据香港《争鸣》5月号披露,江泽民及中共江派前常委曾庆红、李岚清、贾庆林、李长春、吴官正等,提出习近平当局“反腐”应有范围和时间宽限期,要求配合出台“特赦特免”政策。

外界观察认为,这是因被习近平反腐步步进逼,江派势力才出此求“特赦特免”的权宜之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