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少年时是书呆子?瞧瞧英雄的青涩照(组图)

发表:2016-05-14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在漫威的系列电影中看过超级英雄们大展身手的英姿,但你可曾看过他们年轻时代的青涩模样?快点往下看吧!

小劳勃道尼:钢铁人

小劳勃道尼在高中毕业前就辍学到纽约学演戏,期间还曾不止一次染上毒瘾,从2008年起接演钢铁人并成功对抗毒瘾后,每年为自己赚进五千万美金(~16亿台币)的收入,现在他的身价高达两亿两千万美金 (~71亿台币)。

克里斯·伊凡:美国队长

克里斯小时候就是那种十分典型的小书呆子,即使现在,他看到小时候的照片还是会说:“这实在太无法接受了!”但长大后的克里斯,拿掉牙套,换个造型,成功成为“全好莱坞最帅的男人”之一。

史嘉蕾·乔韩森:黑寡妇

史嘉蕾早在成为神盾局的一员之前就已经在好莱坞闯荡,从她还是童星开始。网络上对于她所演出的黑寡妇有众多讨论,史嘉蕾说:“黑寡妇这个角色,我是很认真地将自己的个性融入进去一起演的。”

马克·卢法洛:绿巨人浩克

身为建筑家和摔角冠军的儿子,卢法洛还曾在高中时期参加过摔角比赛,不过在高中的最后一年放弃了摔角改钻研演戏。2010年时卢法洛正式出演浩克一角。

杰瑞米·雷纳:鹰眼

在雷纳一头栽进演戏之路前,他其实曾经考虑过电脑工程的相关职业,他曾告诉记者:“我大学修的是电脑工程,但我的个性实在不适合一直待在电脑前,虽然我电脑很强,可是我跟同学们也没什么共同兴趣。”好险他最后放弃了电脑选择拿弓,谢天谢地。

山缪·杰克森:尼克·福瑞

山谬的事业初期演出的多是吸毒的道友及反派,1990年代得以转型,开始演出一些正派角色,现在演出的多是很强势的二线角色。

伊莉莎白·欧森:绯红女巫

伊丽莎白从小就常在她两个超有名姊姊:玛丽凯特和艾希莉·欧森的三眼项目中出现。在美国队长2和复仇者联盟2中连续以绯红女巫的角色出演后,被问到想不想拍一部独立电影?伊莉莎白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但我不知道这个角色可以怎样被拿来做一部独立电影,或者说,有没有那个必要被拿出来做独立电影。”

保罗·路德:蚁人

在演出蚁人之前,保罗还只是堪萨斯大学中的其中一个小嬉皮,主修戏剧。2015年,他在漫威电影的第十二部电影《蚁人》中主演“蚁人”史考特·朗恩,同时也是编剧之一。

克里斯·汉斯沃:雷神索尔

克里斯出生和成长在墨尔本,后与家人搬到墨尔本南部的菲利普岛。有一位哥哥路克·汉斯沃和弟弟连恩·汉斯沃都是演员。2010年在西班牙和女演员艾儿莎·巴塔奇宣布结婚。婚后第二年即接演了雷神索尔的角色。

保罗·巴特尼:幻视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保罗早年曾沈沦毒海,直到有一次,他一个患糖尿病的朋友到他家探访时突然晕到,但保罗因满屋毒品而没有打电话召救护车,只能尝试自己救他朋友。他找到一支他估计是胰岛素后替其注射,好险注射的的确是胰岛素。自此,保罗才决心戒毒。早期保罗多演出舞台剧,也曾在2006年演出《达文西密码》的小角色,直到2015年接演“幻视”一角。

英雄们年轻时的照片真的好青涩又可爱!赶快分享给朋友们看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