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八周年 主谋相继落网(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5-19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法拉盛事件八年后的今天,多名参与迫害法轮功主事者陆续被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2008年的5月17日,美国法轮功学员集会时遭到暴徒围攻,经多项调查发现,暴力事件由中共高层幕后策划、中领馆鼓动,企图将四川地震中“人祸”的焦点,转移至法轮功团体,并且让不明真相的中国民众对法轮功产生仇恨。8年后的今天,多名参与迫害法轮功主事者陆续被捕,令外界深思。

八年前 转移視線攻击法轮功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8.2级大地震事件,造成重大伤亡。根据中共民政部报告,是唐山大地震后伤亡最惨重的一次。资料显示,2008年4月,四川省地震局多次收到大地震的预告,但为不影响奥运火炬的传递和社会恐慌,未对外公布通报。


红旗招展,火炬手笑容满面。(图片:看中国合成)

汶川地震一天后,中共举行奥运火炬传递。由官媒刊登的图片显示,火炬传递现场不仅红旗招展,火炬手还笑容满面,中共官方还给予肯定。

汶川地震五天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三千七百万人三退的活动,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退党集会中,表达对汶川地震遇难者的悼念,但却被中共官媒宣传为法轮功干扰四川赈灾,是“幸灾乐祸”。

根据纽约法轮功学员介绍,早在2008年4月,他们已经向纽约警方申请了集会许可。突如其来的512汶川地震,让他们感到非常难过,因此决定5月17日先为遇难同胞默哀,然后再揭露中共为举行奥运瞒报地震预警,以及豆腐渣工程导致灾民死于人祸等相关信息。

没想到,当天下午,突然出现几百名暴徒,大规模骚扰和围攻集会活动,还殴打了一位退休工程师。此后,接连三天,法拉盛退党中心均被严重围攻,退党义工亦被威胁。

对此,中国问题专家横河指出,长期以来海外部分华人社团和学生组织都受中共控制,一些活动是听命于中领馆的指示,“法拉盛围攻退党中心和后来扩展到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就是受领馆控制的。”

横河进一步说:“当时(国内)很多人在追究汶川地震没有预报和地震中为什么有这么多学校倒塌,但当时(中共)太急于要树立一个敌人,来转移地震这件事情。从历史上来看,中共当它出于危机状态的时候,它是要找出敌人来打,就是转移国内视线。”

八年後 主谋相继落网

根据“海外追查国际组织”调查发现,在法拉盛事件中,不仅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安排特务制造事端,中共领馆也调动亲共侨团和部分暴徒攻击法轮功学员。他们一是让特务冒充法轮功学员,用过激言论刺激当地华人;二是伺机殴打民众,嫁祸法轮功;三是派特务冒充“同情”者,说“我曾经同情法轮功,但现在不同情了”之类的话,以混淆视听。

特别是在令计划担任中共统战部长后,海外亲共团体攻击法轮功的行动也明显增加。“在令计划担任统战部长期间,海外亲共团体攻击法轮功的行动明显增加,这些机构都是归统战部管的。很可能他想做一些非常之举,重新回到权力中心。”横河分析。

其中制造事端比较为人注目的是大陆移民李华红。从2008年起,她在纽约成立“华人反邪教世界联盟(CACWA)”的反法轮功团体,并担任主席,长期在法拉盛街头散发攻击法轮功的宣传单,且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的市民。

美国《纽约邮报》报导还指出,2012年1月21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派助手朱一彪(化名)特别到纽约,给李华红 颁发“敢斗奖”。

8年过去,在中共暴力攻击的压力下,法轮功学员依然在法拉盛街头,向民众讲诉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法拉盛居民李女士说:“看到他们这样一直坚持,是非常应该的、应该的,是中国人的希望。真的。”

而那些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主事者及打手,如今都身陷囹圄。令计划在5月13日被中共最高检提起公诉;同天,李华红也因骚扰法轮功学员513游行活动遭警方抓捕; 操控“死囚器官”利益链的周永康,则早在2015年被判无期徒刑,将在秦城监狱度过残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