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通往幸福的阳光大道,还是走通往死亡的肮脏、邪恶独木桥

作者:平欣 发表:2016-05-20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通往幸福的阳光大道,当然是走择善弃恶的“三退大潮”之路;走通往死亡的肮脏、邪恶独木桥,自然是跟着中共走。

为什么说跟着中共走是通往死亡?

一是“善恶有报”亘古不变的天理使然,二是“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所表露的天机使然,三是中共自身的腐烂使然。

为什么说这个独木桥是肮脏、邪恶的?

首先中共自身的邪恶自不用说,《九评共产党》清晰明白的说明了它的罪恶历史和现状,以及它的邪恶本质,另外,站在不同阶层、不同立场上的人也都亲身感受到了它的邪恶,承受了它的迫害。

其次,再看看站在桥上的都是些什么人。我们从几件事看。

自古“万恶淫为首”,中共“通奸党”的“雅号”已经天下皆知。据《争鸣》杂志2015年5月号消息,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二级高官1470多人,其中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疗。据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披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近日,官方公布令计划涉案的三宗罪:“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受贿仅以“巨额”两字代之。已经落马的大恶们,如“天安门自焚”伪案制造者李东生,活摘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第一恶徒薄熙来,还有周永康、徐才厚等,哪一个犯下的罪何止三宗。

雷洋事件,最近沸沸扬扬,对于实情,警方遮遮挡挡,但公权力的这种方式几乎可以让人们确定,雷洋是被非法打死,且另有隐情。我们回想,此类惨案在中共治下并不少,如黑龙江火车站警察射杀访民徐纯合。

今年6月,追查国际发布《第九批立案追查涉嫌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责任单位、责任人名单》。追查国际追查名单于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开发布以来,共发布了九批名单,涉嫌犯罪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总计:“610”系统7,716人;政法委系统9,816人;其他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14,665个责任单位和53,300个责任人。追查国际定期更新数据并以报告形式递送各国政府、司法机构、媒体、国际刑警组织及国际法庭。这些数据成为在世界各地正在进行的对涉案犯罪者司法诉讼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自2015年5月起,依照“由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法规,超过20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实名向两高递交对江泽民的起诉书,全世界全中国的普通民众也纷纷响应,签名支持诉江。

面对如此情况,迫害了法轮功17年的中共,依然在保障着江鬼血债派死党们继续秘密迫害,只能说这些人已经丧心病狂、罪大恶极的无法挽救了,它们是力保中共不倒台和最怕中共倒台的群体。

站在桥上人的面目已经清晰了:通奸犯、贪污犯、骗子、杀人犯、罪大恶极者,还有那些对中共邪恶默不作声,最终成了屠刀下冤魂的无知者。

可能有人说了,我也在桥上,可我不是你上面说的那样的人。那么,我请问您,为了什么留在桥上?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吗?你可能自己都笑。为了“伟光正”的中共吗?你可能也都不信。为了维护那些通奸犯、贪污犯、骗子、杀人犯、罪大恶极者吗?你可能会有点生气的说我跟它们没关系,因为您的良知也厌恶这样的肮脏和邪恶。

其实,您只是为了一个饭碗,或者是中共给与的普通百姓享受不到的利益,而在善恶面前自找理由自我安慰,请想象一下,您跟这样一群通奸犯、贪污犯、骗子、杀人犯、罪大恶极者一起站在独木桥上,还有脚下惨死的冤魂,这是怎样的一幅画面。

可能还有人说,习近平不也在桥上,它不正在抓这帮人嘛,他不就是在修桥嘛。我们看到的情况是这样的。

它确实是一个独木桥,全世界由共产党执政的国家屈指可数,苏联已经解体,仅剩中国一家独大,朝鲜正处于精神病状态,这几个国家的经济运行、人民生存状况已经血淋淋的印证了共产党的可怕,而中共的邪恶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登峰造极,全世界都为之震怒。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习,自然受到良知、善恶的考验。

所以,我们看到他的反腐不同中共以往的反腐,力度之大,级别之高前所未有,且在自身、家人性命多次受到威胁和暗杀的情况下,仍未停止,且越来越勇,抓捕判刑的所有贪污腐败分子个个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徒。另外,习所进行的改变有,向宪法宣誓,取消了“忠于党”的誓言;禁止党媒对其个人崇拜的宣扬;呵斥并制止党媒炮轰任志强的行为;近期,取消常委制,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实行民主机制等措施都在酝酿及执行中;取消“红歌会”;人民日报凌晨发文否定“文革”,等等。

中共的执政在表现上有几大特征:各种言行都是“忠于党”开头;领导神化、伟岸化;隔代指定接班人;唱红歌;变相“文革”。看看习所做的是在维护这些,修补这些吗?他是在瓦解这些。习什么时候下桥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看到他正在拆桥。那么,已经下桥的人有哪些呢?

体制外,普通百姓,备受中共的压迫、剥削,他们希望中共早日倒台,明白迫害法轮功真相后,更加痛斥中共的邪恶。
体制内,利益上受益于中共,没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职人员,没有为眼前利益而失去生命的真谛,良知和善念指引他们抛弃邪恶。

公检法、军队、610、政法委等职能的人,亲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感受作恶后的良知鞭挞,见证参与迫害者的恶报,良知与悔恨使他们看清邪恶,让自己的心远离中共,不再助纣为虐。

可以说,中国现状是全民反共。

为什么说择善弃恶的“三退大潮”之路是通往幸福的阳光大道?

在各种天灾人祸中,“三退保平安”的真实故事屡见不鲜,因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离奇脱险或大病痊愈的真实故事越来越多,这是现世报他们得到的幸福;没有信仰,人会变得空虚无助,而择善弃恶三退的人不再是空虚无助,善的信念会使人活的实实在在,这是内心得到的幸福;这些是用金钱换取不来,只有三退的人才能真实体会到这种幸福感,而且,还有更美好的幸福在等着他们,“天灭中共”之后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些善良人去证实,上天会保佑他们躲过“天灭中共”期间的各种灾难,有什么比得到上天的保佑更幸福、更踏实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