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央视元老 如今妻离子散(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5-31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今日头条》日前发表题为“他是《焦点访谈》元老,曾比白岩松还红,如今妻离子散靠朋友接济”的文章,简单回顾了央视元老方宏进从辉煌到落寞的历程。

《今日头条》文章指方宏进1961年出生,大学毕业后加入了中央电视台,成为央视《焦点访谈》的元老级人物。2003年方宏进离开央视,加入东方卫视。2006年从东方卫视辞职,其人生也出现转折点。从此,方宏进麻烦不断,官司缠身,涉嫌诈骗,抛弃妻女,包养小三等一系列丑闻接踵而至。

涉嫌诈骗被拘

2009年10月17日,方宏进被河北警方拘留,被拘原因是涉嫌合同诈骗。根据当时的媒体报道,方宏进利用职务之便向华龙面业有限公司借了120万元现金,但规定时间内拒绝还款,而且去向不明,华龙公司便报了警。

事实上,方宏进曾与多家企业存在经济纠纷。曾经靠“脑白金”名噪一时的保健品企业健特生物在其2006年企业年报披露,方宏进曾向该企业借款,金额高达800万元,在借款到期后,方宏进一直未予归还,后来还引发了一场“讨债官司”。

今日头条》的报道指,方宏进与妻子离婚后,一直没有稳定收入,很多时候经济来源要朋友支持。谈到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方宏进说:“有过只有100块钱扛一个月的时候。”

包养小三抛弃妻女

2011年,方宏进的女儿方贞曾在微博揭发,方宏进殴打妻子、包养情妇、威胁女儿等种种劣行。

方贞在微博中说,“2006年6月他跟一个复旦大学女学生(梅XX)在上海静安瑞泰宾馆开房,被我妈抓住,并写下保证书表示悔改,我妈就原谅了他,而且还发现他在北京有女人被他养著,在我爸(方宏进)手机短信里被我妈看见的。”

“2007年他问我妈要钱,(是供我读书的唯一一点钱)我妈不给,他就使用家庭暴力,我要打110报警,他就跪下来求我妈,我妈顾及他的面子又原谅了他,想不到2007年年底他就抛弃了我和我妈。”

至于为什么在微博揭露父亲的丑闻,方贞表示:“4年来我保持沉默,因为我重视血缘关系,我爱我的父亲,可是现在,他在电话里威胁恐吓我删掉微博否则‘抽死你’、‘找人追你一辈子’,这些我都有录音,而他现在对媒体也顾左右而言他不敢否认。”“我想,他早已不重视这段血缘关系、早已不重视我,这就是为何4年来他不接我电话不回我邮件,而我现在只能通过微博来申讨我的权益。”

曾经的《焦点访谈》元老只是个打工仔

方宏进,大学毕业后便加入了中央电视台。不仅加入《东方时空》,还参与创办并长期主持《焦点访谈》。可以说他曾是央视《焦点访谈》的元老级人物。

不过,2003年方宏进意外离开央视,加入东方卫视。对于为何离开央视,方宏进本人对此一直讳莫如深。不过,有港媒报导,方宏进在央视几年的工作,一直是打工仔的身份,比较那些正式工,在待遇上有着天壤之别。别人出国,分房子,享受着各种待遇,而方宏进却一无所有。当初这位中国著名的新闻主持人“在央视的施展空间也越来越小,最后不得不跳槽地方卫视委曲求全”。

此外,海外诸多媒体也揭露,目前已被国际证实由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是伪案。在方宏进主持央视《焦点访谈》期间,该节目也进行了后续针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些诬蔑法轮功的片子很多都是由方宏进主持编播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