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川普若拥有这串数字 美国将陷入危险(图)

发表:2016-06-05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左图)批评川普(右图)欠外交经验,不配当总统。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05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2日,批评共和党笃定总统参选人川普(特朗普),对外交政策一窍不通,是危险且语无伦次,并指他不适合担任总统这项职务,更不能让他拥有“核子密码”,因为他可能引发核子战争。

希拉里表示,川普的外交政策不仅仅是不同,而是危险且语无伦次,他的政见只是一系列离奇的咆哮、个人恩怨和谎言,并指他不是可以拥有“核子密码”的人。她形容川普是个脸皮薄容易生气的新手,还挖苦川普的外交经验,是他在俄罗斯举办过的环球小姐选美。

希拉里又指川普的外交立场与政策摇摆不定,因他曾质疑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效能,并表达对俄罗斯总统普亭和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称赞。

就连欧巴马都曾批评川普,指他对于全球事务的无知与傲慢,而川普的崛起让外国领导人感到恐慌。

被希拉里狠批的川普翌日随即发炮回应,指对方任政府官员时屡屡犯错,信誉已荡然无存,他更借“电邮门”一事反击希拉里,指她不但不配当总统,更应该被判入狱。

责任编辑:姜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