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4分钟,一个月后大肚腩彻底消失!(组图)

发表:2016-06-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4分钟,一个月后大肚腩彻底消失!(网路图片)

饮食失调、久坐……这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会让你变成“小腹婆”。想要塑造身材,唯一的方法就是调整饮食,坚持运动。很多人抱怨工作太忙,没时间去健身房,那就每天拿出4分钟,做一下这个动作,坚持一个月后,你的身材会有意想不到的改变!


这是现在最流行的腹肌雕琢运动“平板支撑”。

正确的“平板支撑”动作必须背部打直,甚至觉得肩胛骨周围的肌肉稍微有点酸;肚子绷紧,但不要缩小腹;屁股夹好,感觉要把屁股往肚子的方向卷进去;收紧下巴。

国外网站曾经给出一份适合普通人的“平板支撑”训练计画,坚持28天就能看到明显的转变。


“平板支撑”能够有效锻炼全身肌肉。(以上为网路图片)

前两天坚持20秒;第三天、第四天坚持30秒;第五天增加到40秒;第六天休息。第七天、第八天坚持45秒;第九天、第十天、第十一天增加到90秒;第十三天休息。

第十四天、十五天坚持90秒;第十六天、十七天增加到120秒;第十八天增加到150秒;第十九天休息。第二十天、二十一天维持150秒;第二十二天、二十三天坚持180秒;第二十四天坚持210秒;第二十五天休息。

第二十六天、二十七天坚持240秒;第二十八天坚持到自己没有力气为止。

不要觉得简单,“平板支撑”虽然是很常见的运动动作,人们却很难做到符合标准。如果动作不对,可能会导致效果大减。“平板支撑”能够有效锻炼全身肌肉,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就每天抽出几分钟尝试一下,雕琢出完美腹肌吧。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