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男孩千万不要这样教,小心毁掉他……(图)

发表:2016-06-2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里男孩千万不要这样教,小心毁掉他……(网络图片)

俗话说男孩比较好养活,但是男孩将来却有更大的压力,因此也被寄于了更多的期望,在对男孩的教育中,这些想法最常见,但是却不见得对孩子好。

男儿绝对不能哭

家长想法:男子汉大丈夫是要天塌下来要顶着的人,哭就是懦夫,没出息。

喜怒哀乐是每个人正常的性格表现,如果强行控制孩子的情绪会怎样,孩子在小时候就应该是纯真快乐的,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因为之后再也没有机会能让他像现在一样如此肆意的发泄自己的情绪了,男孩子要坚强没错,但是在孩子还太小的时候,千万别太强硬的去控制孩子的情绪,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管教的太严格

家长想法:男孩太捣蛋了,我得把他管的死死的,要不将来就祸害人间了。

男孩爱捣蛋是天性使然,虽然他们的一些行为总让你怒火中烧无比抓狂,但是要知道孩子的创造力也是隐藏在这些捣蛋中的,强行的管制孩子,不仅会激起其逆反心理更加的捣蛋,而且更会抹杀他的创造力,我们只听过“书呆子”,何时听过“玩呆子”,当然也不是放任孩子的捣蛋,还是需要父母的合理引导,教其安全措施的。

父亲的教育缺失

家长想法:我要拼命的赚钱养家,教育孩子的事情就教给孩他妈了,我哪有那时间啊!

在男孩子的教育中父亲的作用不可缺,男孩子的性格养成和性教育都是需要父亲的,父亲可以很好的教会男孩子冒险和坚强勇敢,更方便也更好的对其进行性教育。

只让和男孩交往

家长想法:贾宝玉在女人堆里长大结果……我家孩子还是从小和男孩玩比较好。

父母这样的教育想法非常不利于孩子将来的人际交流,孩子想:为什么不能和女孩玩,因为她们不好?这样疑惑得不到正确的解决很容易导致孩子的性别歧视,更重要的是将来不知道如何与异性相处,人际关系问题会很大。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