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险遭活摘器官 逃生后揭惊人秘密(图)

发表:2016-06-24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24日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6月19日报道,重庆远郊的普通村民邓光英,2011年在做水果生意时,以“扰乱公共秩序罪”罪名被以重庆市市委书记为首,各级官员、公安参与,强行绑架,并险遭活摘器官。就在动手的第一刀,突然闯来一个人满头大汗的说:“你们几个出来,她家里有人……”邓光英才逃过一劫。之后邓光英在接受《希望之声》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在狱中所经受的一段残酷的、险遭活摘器官的经历。

据《希望之声》报道,2011年5月,她在重庆远郊北碚区做水果生意,平白无辜被一群黑帮团伙绑架,给她扣了一个罪名叫“扰乱公共秩序罪”。抓了之后也没给邓光英家里送达通知书,然后就把她抓到北碚区派出所去刑讯逼供、毒行暴打。在被强行关押期间,邓光英被剥夺一切与家人见面的机会。


重庆村民邓光英手拿控诉重庆市官匪勾结、黑杀百姓卖器官的纸牌。(网络图片)

邓光英在采访中讲述:“我在北碚区做生意,平白无辜的被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市人大常委福健康,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合川区区委书记王卓安,还有北碚区公安局周云、雷宇、黄云、杨杰、曾建国,肖书记,还有我的一个堂叔邓章信,和公安机关,他们合起来把我整去卖的器官。他们把我抓去了以后,他们给我扣了一个罪名叫‘扰乱公共秩序罪’。抓了没给我家里送达通知书,然后就把我抓到北碚区派出所去刑讯逼供、毒行暴打。他们又将我劳教,天天拳脚交加的毒打,毒打之后叫我写出捐献器官的自愿书。我就不写,不写他们就天天打我,把我打了之后,把我衣服、裤子全部扒光,把我拉到一个大院子晒了足足三十天大太阳!”

邓光英还告诉记者:“四大队的蒋成春(音)说:你现在要被摘器官,你没有权利起诉!我就在劳教所大喊大叫:他们活摘人体器官!我邓光英死了,就是被他们摘了的!他们是怎样摘的?他们把我一顿毒打,打了之后叫我写出捐献器官的自愿书,我写不起,他们就把我右手的小指砍了!然后我还是不服气,他们是怎样打我的?把我的小腿打断股子,把我的脚用刀子给我挖了两寸长、三寸深的一个洞,那块肉给我挖了,用拇指进去钻,‘你写不写捐献器官的自愿书?’我不写,他然后就叫几个牢头把我按在地上,他们用铁锹把我的牙齿敲掉了七颗。”

邓光英依然拒绝签字。接着她的右耳被打聋,左耳被打伤骨膜,腰椎被打断,头部、手掌等多处被打成骨折。邓光英始终不屈服,后来在2011年9月29日晚上约11点,警察变本加厉的折磨她,随后将她送去军区医院准备动手术。

“蒋成春(音)就叫几个牢头把我的衣裳扒光,将我用一根铁锹捅进我的子宫里面,然后用洗碗的钢丝球给我刷起阴道,然后用牙刷通进子宫,给我刷起……后来又将我阴道上的毛一根一根的全部扯掉!他们就把我捆好,拉到重庆市324医院军大医院,也是军区医院,活摘我的眼角膜。把我捆进医院,正在动手的第一刀,突然闯来了翦大队长,满头大汗的说:你们几个出来,她家里有人。就这样翦大才把我放了。如果没有人的话,那么我的器官就全部被摘!”

在邓光英逃生后,她没有屈服于重庆黑帮的暴戾,继续进京控告重庆市委书记等一系列涉案人员,随后她经历了当局的又一波残酷迫害。

邓光英告诉记者:“把我放了之后,我在2012年就来到北京状告这些活摘人体器官的黑帮。到了北京西站,睡在晚上两点,北京市西站公安和重庆市的狗官,他们就来把我抬走了。然后我又不服气,在2013年3月1日我又状告他们活摘人体器官。他们把我的材料全部抢了,天天派200多人把我架起,把我跟踪起。在4月15日我被人打了;在5月26日我又来告他们,就有被朱家坟派出所抢了;在8月7日又被朱家坟派出所的两位公安把我强奸……强奸之后我所留下的一切证据全给我毁没了。我又告他们,他们就把我抓去坐牢一年牢。到了东城区看守所,他们给我下毒,给我打毒针,暴打我,我就大声的喊:重庆市市长活摘人体器官!拿钱买活大兴区的贪官杀我灭口!他们为了杀我灭口,见一计不成又生二计,他们就在食物里面给我下毒,我小便拉血,拉了三个多月,然后孩子打下来了……”

邓光英还表示,她亲耳听到重庆官员对她回复说:“活摘器官是薄熙来他们搞的。”她还知道目前这个摘取器官的场所被转移到一个秘密的山洞。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