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在台北飘扬“振奋人心”?

作者:大风如刀 发表:2016-06-29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6月29日讯】刚刚看到的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中共五星旗飘扬招展于台北,令人瞩目。如在当地旅游的大陆客一样,我“欣喜若狂”,“激动万分”,深感自豪。然而,这廉价的冲动稍纵即逝,如狗血混合着鸡血般“强大与自信”,一下子便兴趣索然,悻悻然而啼笑皆非。

中共五星旗,几乎可以飘扬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就像潘金莲的晾衣杆,可以随意悬挂各种织物一样,除了武大郎和西门庆,没人会关注。同时,我还清醒的认识到:中国人几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高呼口号打倒所在国政府,甚至公开批评和咒骂人家的元首,然而,同样的事情,大多数国人在自己的国家对自己的“党和政府”,却屁都不敢放一个。这算哪门子的强大与自信?

曾经看过这样一段笑话,美国人很牛气的说,自己敢到白宫大声呼喊让里根总统下台,问苏联人敢吗?岂料苏联人更牛气,说这算什么,然后直接在克里姆林宫高呼:里根下台!如此“政治智慧”,也曾为老夫津津乐道,如今想来,甚感无趣,哭笑不得。谁牛谁傻,一目了然。

中国人几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国家,举牌要求其总统公开申报财产,却不敢走上街头让自己的县委书记公示身家;中国人几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收看“殃视”的“新闻联播”,却不能在自己的国家里,收看香港的电视节目;中国人几乎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国家,订阅甚至免费获取“人民”日报,却不能在自己的国家携带境外出版物。正如五星旗可以在台北自由飘扬,而青天白日旗一旦出现在天安门广场,势必如临大敌,震惊天下,草木皆兵。

曾经红得发紫的艺人,只为风情万种穿错了印有日本军旗的服饰,都能引起轩然大坡,甚至举国声讨。更有甚者,台湾的美少女在韩国的电视节目中作秀,挥舞其本土的中华民国旗帜,竟然触动此岸这厢“环时”的敏感神经,如炸窝一般,狂吠不已。如此“强大与自信”,令人喷饭。

据悉,中华民族第一位民选女总统登基之前,曾有号称千万的小红粉网络“讨逆”。岂料出门即遭自家棒喝,不得不鸡鸣狗盗,以翻墙或匍匐下水道等方式,完成“墙外集结”。据称此役“大捷”,国人“振奋”,却未能阻止对岸的就职盛典如期开幕……

人有亡我之心,我有灭人之志。忽然想到,既然境外的“敌对势力”一直标榜其言论自由和出版自由,且在其意识形态领域几乎毫不设防,我们为何不可以组织力量,渗透颠覆乃至和平演变解其苍生倒悬?宣示共产主义的“宇宙真理”,远比宣示一个荒岛的主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戈培尔(纳粹宣传部长)不力,还是五毛无能,亦或这所谓“宇宙真理”在墙外其实早已是过街之鼠,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瘟疫病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