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邓亡党预言被揭 中共自曝最大危险来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6-30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邓小平早预言了中共灭亡在当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6年0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临近“七一”,中共党媒自曝面临失去民心的最大危险。海外媒体日前刊文揭露,其实中共的前党魁毛泽东和邓小平均已预言中共灭亡正是当下境况,包括当中共再次搬出孔子“救党”以及贫富悬殊之时。

7月1日是中共声称的建党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6月30日刊文,自曝中共面临所谓脱离群众的最大危险。文章并以标题自问“中共能战胜脱离群众这个最大危险吗?”

与此同时,有关中共末日预测近期正成为热点。大陆知名律师高智晟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本月中已由台湾书商出版。新书中预言,共产党政权将在2017年倒台,届时将出现民主宪政中国的过渡政府。

有海外媒体文章则指出,其实中共所谓第一代毛泽东、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早已预言了当下中共面临灭亡。

海外中文媒体6月28日刊文《毛泽东邓小平预言中共灭亡》。文章提到,中共在其理念完全丧失、穷途末日之时,搬出了孔子。2004年开始,中共投入巨额资金,在海外大办非营利性的“孔子学院”,实则是借孔子之名向海外输出党文化。

众所周知,毛泽东向来反对孔子的儒家思想,破四旧破坏孔庙孔林,迫害文人,毁坏文物,焚烧书藉,在全国各地摧毁中国传统文化,不仅对中国、而且对文化遗产共享的全世界犯下了滔天罪行。“文革”后期毛发动“批林批孔”,过来人也是记忆犹新。

文章指出,中共奉行马列主义,“与人斗其乐无穷”;对孔子的仁、义、理、智、信、中庸等思想,一直进行诋毁和批判。为何从江泽民掌权时期起又把孔子抬出来?中共喉舌《中国网》2012年3月发文暴露了其诡密:官方色彩在外国,人家就会有一种心理戒备,意识形态色彩都很浓,孔子学院是半官方的,对于扩大“中国文化”的影响, 是有好处的。

不过,发动“文革”的毛泽东其实早已预言了其党灭亡。《毛泽东文选》26卷301页有这样一段话:“我们共产党人,是从批孔起家的,但是我们决不能走前面他们的路,批了再尊,等到我们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再把孔子 的思想拿来给予老百姓,落入历史的一种循环,这是不行的。如果共产党也到了没法统治或者遇到难处了,也要把孔子请回来,说明你也快完了。”

而中共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也有类似的预言。文章披露,1985年3月7日邓小平在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上说:“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的资产阶级,那我们真是走了邪路了。”

据北京大学年初发布的《中国民生发展报告2015》,显示当前中国社会的贫富差距状况日趋严重。全国约三分之一的财富被顶端1%的家庭占有,而社会底层25%的家庭却仅拥有社会财富总量的1%左右。

中共体制内自由派学者俞可平,早前在接受官媒《环球人物》专访时也认为,中国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社会的不公。物质财富分配的不平等,势必导致社会其它领域的不公;政府正因此丧失公信力。

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对海外媒体表示,目前国内发生根本的变化,他接触的各个阶层民众已经觉醒,中共已经彻底失去民心,人心向背比比皆是,只有等待灭亡,且民间尤其厌恶中共领导人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