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大会 李克强只介绍习近平 分析:以毒攻毒中共必亡(图)

发表:2016-07-03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3日讯】日前,中共在北京召开“七一大会”。据报导,主持会议的李克强介绍与会的高层官员时,只提了习近平的名字,并获得热烈掌声。

据香港《明报》报导,近百名外国及港澳台记者参加了在大会堂进行的“七一大会”。

李克强主持大会,介绍出席成员时,他说,出席今天大会的有习近平以及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台下一听“习近平”就响起热烈掌声,一度把李克强讲话打断。

在习近平长达80分钟的讲话中,主席台上的中共高层个个都正襟危坐,罕见有人交头接耳。习讲话全程共获35次掌声,平均不到3分钟一次,最密集时一分钟就有2到3次。掌声时间最长的一次达到18秒。习近平讲到“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必须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让腐败分子在党内没有任何藏身之地”时,分别获得12秒掌声。

习近平承认执政最大威胁就是腐败

据海外媒体报道,7月1日,中共建党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发表讲话,表示要从严治党,承认腐败已威胁到中共的执政资格,若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问题没有解决,中共将被历史淘汰。

习近平从中共建党的历史、制度讲到中共面临的执政危机。表示要坚持进行经济改革、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体制改革,改革从易到难,要涉深水区、啃硬骨头,要触及深层次利益和矛盾,要冲破思想观念束缚,要坚决清除妨碍社会生产力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

习近平说,改革和法治如鸟之两翼、车之两轮。要树立宪法法律权威,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

习近平承认,中共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腐败,表示要从严治党。还说:“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分析认为,习近平的七一讲话暴露了中共的执政危机程度,其腐败已经到了亡党的地步。习近平想通过从严治党来打击阻碍他进行改革的江派。不过,中共的体制是一个邪恶体制,已经病入膏肓了,从严治党就是以毒攻毒,最后必定灭亡。

.....

李天笑最后表示,从严治党并不可能挽救中共,民间早就有结论:不反腐亡国,反腐亡党。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