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冰河期前古文明,颠覆人类起源说(图)

发表:2016-07-15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河期前存在古文明。(网络图片)

新的考古研究发现:复杂的文明可能早在史前时代就存在了。具有文明的人类早在史前时期的地球上就定居下来了。

考古学界一直流这样一个的观点,即人类文明起源于约在西元前9,600年上一个冰河时期之后。在此之前,所有人类的祖先被认为是原始的、未开化的狩猎族群,没有能力进行公共组织和建筑设计。只有在冰河时期之后,当覆盖住大部分欧洲和北美洲的硕大两英里深的冰盖融化之后,我们的人类祖先才开始发展农业,在西元前4,000年左右形成更为复杂的经济和社会结构。

考古学家们认为,最初的城市约在西元前3,500年、于美索不达米亚开始,不久之后发展到埃及。在欧洲大陆,历史最悠久的巨石遗址其年代大约在西元前3,000年,或约在西元前2,400年和西元前1,800年之间。


长久以来的神话,将会被证明是真的。(网络图片)

新的研究揭示:具有文明的人类早在史前时期的地球上定居

印度尼西亚科学研究所(ILPI)的地质工学研究中心,资深地质学家Danny Natawidjaja博士说:“我们一直被教导一切有关于文明的起源可能都是错的。关于亚特兰提斯和其他伟大的史前失落文明的古老故事,长久以来被考古学家们视为神话,看起来将会被证明是真的。”


印尼的万隆遗址。(网络图片)

自2011年以来,Natawidjaja博士和他的团队,已经在印尼的万隆市(Bandung)距离大约100英里远的遗址进行地质调查。1914年,在一大片山丘周围的一个峰顶发现了柱状玄武岩块构成的巨石结构,这些块状形成五大基台,被认为是用于静坐和特殊仪式的圣台,当地人并将之冠以火山巴东(Gunung Padang)之名,意为“光明之山”或“启蒙之山”。基台结构的年代估计大约在西元前1,500年至西元前2,500年左右。

钻头探测玄武岩块表层之下,发现基台更古老的日期

Natawidjaja研究团队发现:火山巴东是一个300英尺高的金字塔台阶。利用放射性碳定年法,测出基台结构的年代大约在西元500年到1,500年前。

他们利用管状钻头探测柱状玄武岩块表层之下,发现柱状玄武岩块结构延伸扩展到表面之下的更古老的日期。在90英尺和更深处的深度,该材料被发现是西元前20,000年至西元前22,000年时期的产物。使用放射性碳定年法,调查团队证实了巨石板块为人造结构,是早在冰河时期某一史前时期的人类文明便存在了。

改变现有认知,追溯更久远文明及科技

《上帝的指纹(Fingerprints of the Gods)》一书作者Graham Hancock指出:“在7,000年以上或是比哥贝克力石阵(Gobekli Tepe)的巨石更久远的巨石阵,以及深埋在火山巴东地下的巨石,意味着我们在学校所学和大学任教的历史,这个近百年来的历史观和现实是不同的。它开始看起来像是文明。这的确是比我们想像的还要老得多和更为神秘。”

Danny Natawidjaja博士:“火山巴东不是一个自然的山丘,而是一个人为的金字塔和建筑的起源,这要回溯到很久以前,上一个冰河时期结束之前。由于这项工作是大规模且在更深的层次,以及见证了各种部署打造埃及金字塔或欧洲最大的巨石遗址的精良施工技术,我只能说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失落的文明和相当先进文明的技术成果。”

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也相信高度发展的文明早已存在于上一个冰河时期。他在当时被记录下来与其他学者的对话,论定亚特兰提斯和其因洪水及地震而淹没的时间约在西元前9,000年。而现代科学知识认定的日期、约在冰河时期结束时的西元前9,600年。


史前时期的文明发生了什么?(网络图片)

史前时期的文明发生了什么?

从西元前10,900年回溯到西元前9,600年的这段期间发生了什么?众所周知,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是地球上一个真正的灾难性时期,它经历了巨大的气候不稳定性和可怕的全球环境灾难。科学家们一直在争论背后的迷团和原因,是什么使约在西元前11,000年时的北美大型动物大灭绝,如巨型短面熊和剑齿虎。是什么神秘玄机造成许多先进的史前社会大规模地人口减少和消失?

由世界各地的地质学家,包括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地球科学系的退休教授James Kennett,最新研究认为,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经历过一次宇宙撞击事件,可能是一颗彗星与地球的相撞。

来自6个国家的21所大学所组成的一支国际研究小组,已经确定了来自地球外性质的奈米钻石的分布,散布在11个国家的32个不同地点,涵盖了整个北半球5,00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Kennett:“我们最终确认了薄薄的一层遍布在三大洲,特别是在北美洲和西欧,含有丰富组合的奈米钻石,这种耐米钻石的生产只能由宇宙撞击来解释。我们还发现在温度超过摄氏2,200度时,会形成新仙女木边境(Younger Dryas Boundary/YDB)玻璃状和金属的材料,这不可能起因于野火、火山或是陨石物质而成,只能从宇宙的撞击形成来解释。”


彗星与地球的相撞,气温急剧下降。(网络图片)

撞击带来大型物种灭绝和史前文明消失?

Kennett和他的同事认为,新仙女急剧下降的气温木时期(Younger Dryas)温度急剧下降是宇宙事件引起的,类似于6,500万年前恐龙大灭绝事件。在新仙女木时期时地球经历了巨大的全球不稳定性,随着,甚至比冰河时期的高峰期气温更寒冷。大约在西元前9,600年回归到一个较暖的气候,这使得剩余的冰盖突然融化,导致了海平面的快速上升。

科学家们开始称由耐米钻石的基准所示的这个时刻、作为等时线(isochron)。这个等时线是负责造成失落的文明之谜吗?Kennett这样认为:

“这并不足为奇,许多的大型动物物种例如猛犸象,在这个精确的时期灭绝了,而当然这对我们的祖先有着巨大影响,而不仅仅是那些“原始”狩猎采集的考古学家们说的那样;但也我相信,一个高度文明是在新仙女木时期(Younger Dryas)的动荡历史记录下被消灭了。”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