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轮回转世惊人的发现(图)

发表:2016-07-22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轮回转世惊人的发现。(网络图片)

轮回转世是一个迷人的课题,长久以来一直保持在科学研究的边缘。幸运的是,最近已开始吸引了来自科学界的浓厚兴趣。几十年前,美国天文学家和天体生物学家Carl Sagan说:“在我看来,在“超心理学”的领域当中,有三个主张值得认真研究;一个是“一个年幼的孩子有时会详述前世的生活细节,这些细节在经过检查后最终被证明是准确的,而他们不可能以任何其他的方式知道有关轮回转世。时间快转至今日,已经取得了惊人的发现,因为多名研究人员已经自行研究这个有趣和令人费解的:至少从一个唯物主义者的科学世界观,来看待这个现象。像是轮回转世这一类的课题属于非物质科学,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研究领域。正如特斯拉(Nikola Tesla)自己说的“当科学开始研究非物理现象的这一天,它在所有以前几个世纪的存在,比起十年内的时间将取得更多的进展”。”

维吉尼亚大学精神科医师Jim Tucker,可以说是世界上关于这个课题的顶尖研究人员,他并在2008年出版了一些轮回转世的启发案例的审查,并发表在期刊《Explore》上。

Jim描述一个典型的轮回转世案例,包括了受试者报告过去的生活经历。有趣的是,报告前世记忆的受试者百分之百皆为儿童。当他们开始想起他们过去的生活时,平均年龄为35个月,他们对过去生活中的事件和经历的描述往往是广泛和惊人地详细。Tucker指出,当他们在谈论他们的经历时,这些孩子表现出非常强烈的情感参与;有些孩子居然哭了,并请求他们的父母,把他们带到他们说是他们前世的家。

据Tucker所说:“受试者通常在六岁至七岁时,便停止他们的前世陈述,大多数人似乎就失去了所谓的回忆。这是当孩子们开始去上学的年纪,并且开始对当前的生活有着更多的经验,以及往往他们会失去他们早期的童年记忆。”

山姆泰勒(Sam Taylor)

Sam Taylor是Tucker研究和记录下的其中一个孩子。他出生于他祖父过世后的18个月之后,他第一次开始回忆起过去的生活细节,那时他只有一岁多:

当他在一岁半岁时,他抬头看着他的父亲,当时他的父亲正在给他换尿布,他说:“当我在你这年龄时,我常常替换你的尿布”。他开始谈论起更多身为他祖父的事情。他最终说了他祖父一生的细节,他的父母觉得他肯定是不可能通过正常途径了解到:如事实上他祖父的姐姐是被杀害的,以及他的祖母在他祖父的生命终告尽头前的每一天,都使用食物处理器制作奶昔给他的祖父。”

非常了不起,不是吗?

莱恩(Ryan)

Ryan的故事开始于他四岁的时候,他正经历频繁的、可怕的噩梦。一旦他长到五岁时,他向他母亲宣布了一个消息。他告诉她:“我曾经是别人。”

他会经常谈论“回家”回到好莱坞,并且会请他的母亲带他到那里。他告诉她详细的故事,关于遇见明星例如Rita Hayworth、在百老汇的作品里跳舞、和替一间经纪公司工作而那里的人们会经常改变他们的名字。他甚至还记得他曾经住的那条街上的的名字有“rock”这个词。

Ryan的母亲Cyndi说:“他的故事是如此详细,而且他们是如此丰富,它实在不像是一个孩子可以瞎编出来的。”

Cyndi决定从她当地的图书馆翻阅一些关于好莱坞的书,她心想也许里面会有什么东西能引起她儿子的注意力,而它做到了。Cyndi说,有一次她发现了下面的这张照片,Ryan声称这名男子曾经出现在他过去的生活里,这一切都变了。

他们决定寻求Tucker的协助,Tucker接下了这个案例并开始了他的研究。大约只花了两周的时间,一份来自好莱坞电影的档案便能够证实照片中该名男子的身份。照片来自一部电影名为《Night After Night》,而该名男子是Marty Martyn,曾是一名电影临时演员,他后来于1964年去世之前,变成了一名有权力的好莱坞经纪人。

Martyn其实曾在百老汇跳过舞,在一间经纪公司工作过,在那里他们会替新客户取新的艺名;海外旅行到巴黎过,并曾住在比佛利山庄的North Roxbury Drive825号。这些是在他们得知他形容的人是谁的身份之前,Ryan能够传达给Tucker的所有的细节;例如,Ryan知道这个地址有“Rox”字在里面。Ryan还能够记得Martyn有几个孩子、他结了多少次婚。更加惊人的是,Ryan知道Martyn有两个姊妹的这项事实,但Martyn的亲生女儿却不知道。同时,Ryan还记得一位非裔美国人的女佣;Marty和他的妻子雇用了几名。这些只是55件不可思议的事实其中的一小部分,Ryan可以作为Marty Martyn的身份记得他以前的生活,虽然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他的记忆变得越来越模糊。

Chanai Choomalaiwong

Chanai来自泰国的一名男孩,在他三岁的时候就开始说他是一位名叫Bua Kai的老师,在他骑着自行车去学校时被开枪打死的。他苦苦哀求,将他带去前往会见Bua Kai的父母,他觉得是他自己的亲生父母。他知道他们居住的村庄,并且最终说服了他的祖母带他去到那里。根据研究:

他的祖母报告称说,他们下了车,Chanai带领她走向一个房子,那里住了一对年老的夫妇。Chanai似乎认得这对夫妇,他们是Bua Kai Lawnak的双亲,五年前在去学校的路上被射杀的老师,这是在Chanai出生前发生的事情。

有趣的是,Kai和Chanai有某些共同之处。Kai是从背后中弹的,在他的后脑杓上有小的、圆形的伤口,是一道典型的子弹射入伤口,以及在他的前额上有较大的子弹出口。Chanai出生时有两个胎记,一个小的、圆形胎记在他的后脑勺上,以及一个更大的、形状不规则的朝向前方。

P.M.的例子

P.M.是个男孩,他的同父异母兄弟(或同母异父兄弟)在他出生前12年,已经因神经母细胞瘤而死亡。在他的同父异母兄弟(或同母异父兄弟)被却诊后,他开始跛行,接着在他的左胫骨出现了病理性骨折。他接受了他头皮上的一个结节活体组织切片,刚好在他右耳上方,并通过他的右颈外静脉的一个中心线接受化疗。在他去世的时候,他才两岁,且他的左眼失明了。

P.M.出生时有三个胎记,近似于他的同父异母兄弟(或同母异父兄弟)的病灶,同样一个与上述右耳上方一公分肿胀处,以及他的脖子右下前方表面上一个暗色斜斜的记号。他也有所谓的“角膜白斑”,这导致他的左眼几乎失明。一旦当 P.M.开始学走路,他便是这样跛行,尽量避免使用他身体的左侧;并在他四岁半时,他和他的母亲谈论称他想要回到家人以前住的家,且能非常准确地描述它。他还谈到了他兄弟的头皮外科手术,尽管他从来没有被告知过这件事情。

坎德拉卡特(Kendra Carter)

当Kendra在四岁时开始学游泳,她立刻对她的教练展开情感依恋。在她开始她的课程不久之后,她开始说,教练的宝宝已经死了,而且教练生病了,把她的宝贝推走了。Kendra的母亲总是陪在她的课堂上,当她问Kendra她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她的回答是:“我就是在她肚子里的那个宝宝”。Kendra继续描述一场堕胎手术,而她的母亲后来发现,该名教练确实在九年前流产过一次,而那甚至是在Kendra诞生前的事情了:

当Kendra与教练相处时,她变得快乐、活泼,否则则是安静的,她的母亲让她花愈来愈多的时间与教练相处,直到她一个星期有三个晚上和教练住。最后,教练与坎德拉的母亲闹翻了,并且切断了与这家人的联系。Kendra接着进入一个抑郁期,并且长达四个半月都没有说话。这名教练在这一点上,重新和Kendra建立更有限的联系,而Kendra开始慢慢地开口说话和参与活动。

詹姆斯莱宁杰(James Leininger)

在本案例中,James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四岁的男孩。而且他相信他曾经是一名二次世界大战时的飞行员,被击落在硫磺岛上,美国于1945年攻击并想要抢占的一座海岛。

他的父母亲第一次意识到这个是当James开始做恶梦时,他醒来并且尖叫着“坠机”和“飞机着火了”。他知道二次世界大战飞机的细节,而这是不可能由一名少年所知道的细节。例如,当他的母亲提到一个模型飞机底部的一个物体,并称它做炸弹,她被James纠正,并且告知她那是一个“副油箱”。在另一个实例中,他和他的父母亲正在看一部纪录片,当旁白解说称一架日本飞机为零式战斗机,而James坚持认为这是另一款称做“Tony”的战斗机。在这两个案例中,James都被证明是正确的。

James还坚称说,在他以前的生活,他已经从一艘名为Natoma的船飞离了,而Leiningers一家人发现,那是一艘WW11的航空母舰(USS Natoma湾)。James说,他以前的名字也叫James,而令人震惊的是,在USS Natoma湾的飞行中队里,有一名叫James Huston的飞行员曾在太平洋上空被击毙了。

Tucker博士从James Leininger的声明中获得数个额外的档案,以及在这之前,他们家里的任何人甚至没有听说过James Huston或USS Natoma湾。

问问你自己,怎么会一名在路易斯安那州两岁的孩子,记得自己是一名在太平洋上空被击落的二次世界大战的飞行员?

在本案例中,最大的怀疑论者是这名男孩的父亲,他说过他“起初是怀疑论者,但是James给我们的资讯是如此惊人的和不寻常。如果有人想看看这些事实并挑战他们,欢迎他们来检查我们拥有的一切。”

我接受轮回转世

我个人全心全意地相信轮回转世是真实的,但我不认为这是死后所发生的唯一选择。我相信有些灵魂可以转世进入到另一种生活,正如我们前面已经看到的例子。我也相信一些能转世到其他的星球上,因为身为人类我们会被认为是外星人。此外,我相信轮回转世只是一个灵魂的一种选择;也许他们能选择旅行前往其他维度和体验那里的生活,或是完全地摒弃轮回转世,以及体验在非物质领域的生活,从肉身中脱离。也许一个灵魂必须继续轮回转世,直到积累一定的经验才转移到另一个“层次”?我也相信,存在有一个共同的地方而所有的灵魂来自那里,所以也许我们之中的一些灵魂去到那里。我相信,如同柏拉图一样,当灵魂进入一个身体,便已经忘记它是从哪里来的,它会忘记它从哪里来的,也不记得以前的经历。我不相信这个物质世界是唯一存在的世界;还有其他的世界就在那里,那些世界是超越我们身体感官的。也许我们来了之后才会知道在另一个世界的它们?

当然,我只能猜测,但我真的不认为轮回转世是一个灵魂离开它肉身的唯一选择。也许是灵魂做了一个选择去轮回转世吗?也许还有其他的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