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出事后 周恩来被自己笔误吓出一身冷汗(图)

发表:2016-07-26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恩来其实是一个当面是人、背后是鬼的魔鬼式人物。(网络图片)

一直被中共洗脑宣传的所谓“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真实面目其实是一个当面是人、背后是鬼的魔鬼式人物。周恩来原来在中共党内和军中的地位一直在林彪之上,文革中,毛泽东把林彪定为接班人后,周恩来就开始竭力吹捧林彪。以致林彪9.13事件后,周恩来被自己一个笔误吓出一身冷汗。

周恩来称:推荐林彪当副统帅感到“很大幸福”

据美国之音《解密时刻》报导,周恩来在党内和军中的地位一直在林彪之上,文革中,林彪跃升为毛的接班人,成了第二号人物,那时候叫林副统帅,周恩来的地位就在林彪之下了。

研究周恩来的著名专家高文谦称,文革中林彪的地位确定后,当时包括林彪在内,中共有五位副主席。为了突出林彪的副统帅和接班人地位,周恩来主动提出不再提及自己中共中央副主席的头衔,从而也避免提及其他几位副主席的头衔,使林彪成为唯一的副主席。周恩来曾经在文革初期多次公开自豪地提及这件事,说林彪“是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最好,跟毛主席跟得最紧的,我推荐他为副统帅。”

赤裸裸吹捧林彪甚至篡改历史

1969年4月,中共召开“九大”,林彪的接班人地位被写入中共党章。当时毛泽东有意让周恩来也担任副主席,但周恩来为了突出林彪的接班人地位,一口谢绝。周恩来在4月14日的全体会议上还说:“我们不仅为着我们伟大领袖,当代最伟大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毛主席而感到无限幸福,我们还为有了众所公认的毛主席的接班人,林副主席而感到很大幸福。”

周恩来还篡改朱德和毛泽东在井岗山会合,建立“朱毛红军”的历史,把中共南昌暴动中只是一个连长的林彪说成是率领部队和毛泽东会师的领导人。他说:“林彪同志南昌起义失败后,带领部队上井岗山,一直在毛主席身边战斗。所以我说南昌起义的光荣代表应该是林彪同志。”

笔误:周恩来习惯毛、林并列

高文谦称,从66年一直写到71年,周恩来每天晚上写报告到半夜三更,都是毛、林并列。林彪事件发生后,周恩来一晚上没睡觉,还是给毛、林写报告,报告里面写的是毛,信封上写的却依然是“毛主席,林副主席”。周恩来被这个笔误吓出一身冷汗。然后专门把他的小秘书纪东叫过来说:“你看看,我犯了这么个错误,你以后要替我来把关啊。”

周恩来嚎啕大哭

周恩来侄女周秉德在回忆周恩来的书中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情节。1971年9月13日林彪乘飞机外逃,当中国驻蒙古大使馆派人带回的照片,证实了林彪的确摔死沙漠后,其他人都如释重负地离开了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只剩下周恩来、纪登奎。刚才还露著笑容举杯庆祝这不幸中万幸的周恩来,突然爆发嚎啕大哭。纪登奎安慰周恩来时,周恩来老泪纵横,摇著头,声音嘶哑地反复说:“你不懂,你不懂!”

有评论指,周恩来知道毛会继续制造悲剧,他预感到下一个悲剧的主角就是他自己,因而嚎啕大哭。

林彪事件后,从林彪毛家湾抄出不少周和林彪之间的信件和照片,最后汪东兴都送给了周恩来,周恩来一把火都给烧了。

周恩来听不懂的一句话

林彪事件后,林彪的女儿林立衡很快被立案审查。林立衡在压力大的情况下,最后讲了好多林彪说毛的黑话,其中有一句话比较要害:“毛主席身边也有叶群那样的人。”毛把这封信批给了周恩来,周恩来一见林立衡,劈头盖脸就说:“你一个小孩子家,胡乱写什么呢?我都看不懂。”

高文谦表示,林彪说“毛主席身边也有叶群这种人”,周会看不懂,听不懂?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