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郭伯雄咬出江泽民 为逃一死(图)

发表:2016-07-31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伯雄与江泽民关系扯不清(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31日讯】近日海外网络流传一篇网文称,因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一死一无期,让主子江泽民疯狂了。习近平最亲近的幕僚说,“郭伯雄被轻判无期,是因为他交代了比现在我们知道的罪恶更罪恶的事。”

7月25日中共新华社消息称“郭伯雄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该新闻只用一段话就一锤定音,结束了郭伯雄55年的军队生涯。

新华社随后发布《郭伯雄案件一审宣判后军事法院负责人答记者问》。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是:对涉郭伯雄案其它人员如何处理?

回答是:对军事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涉郭伯雄案其它人员,军事法院将严格依法进行审理,公正作出裁判。

郭伯雄向江泽民表忠心奏效

1989年5月,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因为镇压同情学生运动的上海《世界经济导报》被几位党内大佬赏识,撤掉总书记赵紫阳,换上汉奸和间谍双料卖国贼的江泽民 任中共党总书记。随后邓又让江泽民当军委主席和国家主席。邓很自信自己的权威足以震住群臣,但是却忘记自己也逃不过生老病死的规律。

1990年6月,没有实战经验的兰州军区副参谋长郭伯雄被安排出任兰州军区下辖的野战纵队第47集团军的军长。那年他48岁正值壮年。

担任47军军长之后,郭伯雄野心开始膨胀,希望再上一层楼。1993年江泽民视察47军,使郭伯雄意外得到了一个机会,江睡午觉时,郭伯雄把在门外站岗的士兵调开,自己站岗表忠心博得了江的欢心。

处心积虑建立自己人脉的江泽民知道提拔个大军区副司令员不会惊动邓,回京后不久江就下调令,把51岁的郭伯雄提拔成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1997年,2月邓婆婆去世,江泽民喜极而泣,自此彻底为所欲为。十五大在9月12日召开,召开之前,55岁的郭伯雄被调回兰州军区任军区司令。不到7年,郭伯雄从野战军的军长升任到正大军区级职务上。

有很多不明究里的人羡慕不已:“瞧人家命多好!”但同是寒门出身的徐才厚知道这其中的内涵。

坐着火箭上去的真正原因

1999年9月,在十五届四中全会上,邓小平隔代指定的江的接班人胡锦涛被增补为军委第一副主席。为了制约胡,江赶紧把任兰州军区司令仅两年的郭伯雄增补为中央军委委员,当月又晋升57岁的郭为上将,并提拔为常务副总参谋长。

同年同月,任济南军区政委仅3年的徐才厚被江急调入京,提拔为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与郭伯雄同日晋升为上将,时年56岁。

徐调北京前曾对身边同事说:“我这次进京,恐怕走上一条不归路。”他真的知道江泽民叫自己去干什么!

2000年12月,徐才厚不仅任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常务副主任,还多了一个看起来不起眼、但非同小可的职位“中央军委纪委书记”,谁反对江就治谁!

2002年11月8日,十六届一中全会,胡锦涛在元老们的支持下接班,但江泽民搞突然袭击,让张万年、郭伯雄等20个掌握实权的高级将领们挟枪杆子逼迫胡锦涛同意 让江留任军委主席。张万年被利用完,江没有兑现让他当一届国防部长过过瘾的诺言,而是让张万年告老还乡,真正得实惠的是郭伯雄。

十六大,郭伯雄坐着火箭成为中共25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的一位,还成为中央军委副主席,在军队中地位仅次于江泽民、胡锦涛。但实际上胡锦涛被架空,郭伯雄的军权仅次于江泽民。

这样江泽民依然不放心,十六大把中央军委委员徐才厚提拔为总政治部主任,并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

2004年9月,十六届四中全会前夜,政治局经过彻夜激战到凌晨,少数服从多数,江被迫把军委主席职务交给胡锦涛,但同时把徐才厚提拔为中央军委副主席。这么一来,两个江亲信架空了军委主席胡锦涛。

2007年10月15日十七大召开,胡锦涛连任。胡的接班人习近平任党的副主席、国家副主席,却不是军委副主席,十七届军委副主席是郭伯雄和徐才厚。因为枪杆子把守着一个惊天的罪恶。

十七大过去了三年,还有两年习近平就正式接班了,再挡着不让他进入中央军委领导班子,两年后十八大也挡不住习近平接任军委主席。

2010年7月2日,中央政治局宣布:「习近平同志为中央军委常务副主席并待五中全会通过,习近平同志即日起参加中央军委会议和中央军委领导工作」。直到此时,习近平才有份参与军委会议,了解军队工作。

有主子江泽民撑腰,郭伯雄和徐才厚根本不把儿皇帝胡锦涛当回事,而胡锦涛的接班人习近平就更不在他们的眼里。开军委会议时,郭伯雄和徐才厚非常放肆,动辄就把江抬出来。

2013年3月两会是胡锦涛交出国家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职位的时候,窝囊了十年的胡锦涛悔恨交加,不由得悲从中起。而在总理位置上坚持正义到最后一分钟的温家宝,给会议代表最后鞠躬道别时内心坦然、表情坚毅。

据身边人后来透露说,习近平在主席台上暗暗发誓,绝不做令祖宗蒙羞、令自己后悔的事。对的事情,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也要坚持下去。

“郭伯雄光靠给江泽民午睡站岗是不可能爬到军委第一副主席位置上去的。”习近平最亲近的幕僚说,“郭伯雄被轻判无期,是因为他交代了比现在我们知道的罪恶更罪恶的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