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大校:郭伯雄是江泽民罪行的活证据(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7-31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和郭伯雄(图片: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16年0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判无期徒刑。中共退役大校辛子陵指出,郭伯雄的轻判或另有玄机,因为其检举了前上司江泽民,这为未来给江泽民定罪,准备了“活证据”。

7月25日,中共军事法院对郭伯雄“受贿案”进行一审宣判,郭伯雄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剥夺上将军衔。随后,中共军网又发表文章称,对军队中发生的腐败案件,“不论涉及到什么人、职位多高,都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就此,中共退役大校辛子陵对《看中国》表示,当局留下郭伯雄这个“活口”具有很大意义,是为当局未来处理江泽民罪行准备“活证据”。

“根据他的材料,看起来他是检举交待了一些材料,检举了江泽民,检举了别人,留着他作为将来解决江泽民问题的活证据。”辛子陵说,郭伯雄是军委,仅排在江泽民后面,徐才厚排行老二。 “第一副主席腐朽成这样,买官卖官,那当时的军委主席江泽民,负什么责任?你为什么提拔这么一个‘干部’,他们买官卖官是不是一起的?”

辛子陵分析,郭伯雄手上肯定有不少江泽民的犯罪证据,如涉军中贪腐、买官卖官,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因为按照中共最近通过的问责制度,顺藤摸瓜,最终目标直指江泽民,因此,辛子陵认为,江泽民被处理日子越来越近,“真的很快了。”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4月9日郭伯雄遭到调查,同年7月30日,习近平主导的政治局会议通过决定,对郭伯雄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 2016年4月5日,郭伯雄涉嫌“受贿案”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因“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之前港媒援引述接近中共军队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涉案8000万元,但这已经是调查人员压低的郭案涉案金额。

早前多家港媒曾报导,郭伯雄和徐才厚是江泽民主政期间的“军内的左膀右臂”。江泽民退位时,故意将二人安插在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职位,意在执行江泽民垂帘听政的命令。

另有消息人士牛泪也曾发文称,胡、温执政十年,郭伯雄和徐才厚把持军中大权,致使“政令不出中南海”,胡锦涛实权被架空。

自中共“十八大”迄今,军方查处的军级以上“军老虎”至少有49人,是习近平当局“反腐”行动中的重灾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