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死因大曝光 日媒指向儿子金正恩(图)

发表:2016-08-01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金正日的告别式。(NORTH KOREA TV / AFP ImageForum)

【看中国2016年08月01日讯】于2012年12月,北韩独裁者金正日视察其国内最大水电站之后,却突然爆传死讯。根据日媒最新披露,金正日的最大死因跟怒斥金正恩的电话有关。

7月30日《产经新闻》报导指出,于2011年12月19日,北韩当局公布了金正日死去的讯息。不过事实上,金正日已在16日因旧疾复发,抢救不及而逝世的,而此次复发原因和金正恩有密切关系。

其实,当天金正日乘坐专车视察慈江道熙川水力发电站工程,在12月16日下午5时许,金正日打电话给金正恩,并大发雷霆。可是因随行人员不在跟前,仅能听到金正日在电话中大发雷霆之怒,并没听清楚他们对话内容。之后金正日就突然改变行程,前往长女金雪松的家中。

当晚与长女金雪松共进晚餐,金正日更喝了不少酒,且没依照医嘱就到卧室休息。一个小时之后,金雪松与其长子听到卧室传来警报声,就随即赶过去看,此时金正日已口吐白沫,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当时是16日20时30分。

事后经负责抢救的医疗队人员分析称,连日来视察的疲乏及关注专案进展不顺利,而引发极大愤怒,是诱发旧疾的主要原因。而这里所指的关注专案,正是由金正恩所负责的慈江道熙川水力发电站,它是北韩最大的水电站建设。

金正日在此次视察中,得知大坝因漏水等安全隐患问题,而大幅拖延工期进度,且即使完工,其发电量也仅能达到当初设计的20%而已,金正日听到此一汇报之后,非常震怒,随即打电话评击金正恩。

报导中称,暴怒,对罹患有脑血管疾病的金正日而言,是非常危险的。

据悉,这项工程是在2009年3月动工的,并于2012年4月开始供电给平壤。在金正日死去的前3年内,前后共8次前往该工地视察,同时委派金正恩亲自督导。可是不知何故,金正恩不只瞒报了工程情形,甚至还私下把建设材料挪用至其它方面。且用于水电站建设的水泥也是掺假的,在没有完全干燥后,就覆蓋上新的水泥,使得建设错误相当难以补救,一旦使用,也会存在着诸多问题。

韩媒《朝鲜日报》亦曾经报导直指,金正日的突然死亡,是因为听到有关熙川水电站是一项“豆腐渣工程”的报告之后,就勃然大怒,随后猝死。

报导中说,高100米与长555米,能够储水8.5亿立方米的大坝,到处皆是裂痕,漏水的情形很严重。消息人士也透露,不只是漏水问题严重,大坝也存在安全的隐忧。

另在金正日视察熙川水电站之前,还得知“主体铁”与“主体纤维”等事业专案,陆陆续续出现问题,以致压力达到极点。消息人士称,在此种情形下,又听到报告称原本相信没问题的熙川水电站,同样也出现品质的问题,所以感到非常失望至极。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