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中国速瞄】王宝强曾苦劝马蓉回头(组图)

发表:2016-08-15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15日讯】王宝强曾苦劝马蓉回头

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后,立刻占据各大媒体头条。据陆媒报道,有王宝强好友披露,王宝强在几个月前就发现前期马蓉出轨。为了家庭,为了孩子,王宝强曾苦劝马蓉回头。但还是无法改变,最后让王宝强忍无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离婚决定。

另一方面,则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包养女大学生,不过,王宝强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网络图片)

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 受到严密监控

因赴美探亲遭中共阻拦而受全球关注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在与女儿分别后,取道广西回到北京,一路上一直有便衣追踪,但是被他成功甩掉,终于回到了北京。

据王治文女儿王晓丹介绍,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后,依然受到严密监控。父女俩通话时,有四人守在门外监视。王治文说,他们平时把椅子和椅垫都堆到了家门口,一出门就跟着他。



“洪荒少女”傅园慧(网络图片)

傅园慧:我就不像体制内的人

“洪荒少女”傅园慧近日做客央视《风云会》节目时表示,以前有很多人,包括她身边的人及和她完全不认识的人都会说,她就像不在体制之内的人,“我是不在标准内的那种人,肯定会受到很多非议嘛。”

当被问到在奥运比赛后,第一次接受现场采访时,从来没有人见过她这样的表达方式时,傅园慧表示,当时她实在太开心了。



(网络图片)

台北市议会通过提案 声援陆民告江泽民

台北市议会近日通过人权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并获得跨党派议员的支持。提案人台北市议员洪建益呼吁,要借由提案连署,唤醒中国领导人习近平重视该议题,对江做出应有制裁,更期盼中国早日拥有新闻言论自由,成为公开透明的法治国家,才能跟上国际潮流。


女子乘邮轮落水 海上漂38小时奇迹生还

据陆媒报道,近日,一名上海女子乘坐邮轮前往日本旅游,返程时不慎落水。由于该女子从小就会游泳,而且从体育学院毕业,身体素质好。凭着强大的求生意志,她一直在海里游泳、漂浮,身上没有救生衣,也没有任何可以攀附的物体。在飘浮38小时后,该女子终被渔船救起。目前,女子身体基本无碍。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