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斗为乐!毛泽东怎样把内斗推向巅峰的?(图)

作者:老樵 发表:2016-08-16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泽东崇尚内斗,其一生以斗争为乐。(网络图片)

从“秋收起义”开始,毛泽东斗土豪,“长征”斗张国焘,延安斗王明,“解放战争”斗老蒋;到坐稳天下以后斗地主、斗反革命、斗胡风、斗高岗、斗右派、斗彭德怀,真个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前后几十年一刻也不消停,斗得20世纪中叶的中国天昏地暗、遍野惊鸿、数千万生灵涂炭!

然而,这些都是小儿科层次的内斗,由毛兴起的全民族内斗巅峰当属“文化大革命”。

一、1966年,毛泽东喊出马克思主义就是“造反有理”的煽动口号,开始教唆年青人“与旧思想、旧传统、旧礼教彻底决裂”。要对老师、长辈、领导人敢于斗争。要与家庭“划清界限”,“老子反动儿背叛”,要敢于揭发、批判自己的亲生父母,必要时可以“大义灭亲”。

这种对人性的作践亘古未闻!

二、1966年,小学、中学、大专院校被毛泽东宣布“停课闹革命”,学校全被关闭,国民教育全被中止。两年以后,在校读书人一律“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所有的学校校园遭到荒废,遍地蒿草,直到70年代才开始一步一步允许各级学校恢复开课。

这种对教育的践踏亘古未闻!

三、为了能把运动开展起来,毛泽东叫国家的企业及事业单位全部关闭,工人、职员被冠以“革命群众”参加造反。1967年,工厂、煤矿的造反组织掀起武斗狂潮。企业、事业单位成为武斗据点,建碉堡、埋地雷、拉铁丝网、架机关枪,直到1968年年底才被勒令结束。

这种对劳动生产和社会管理的破坏亘古未闻!

四、1968年,宣布“清理阶级队伍”,由“军管会”定夺,“群众专政队”执行抓人,至少3000万“地、富、反、坏、右、三开分子”、走资派、叛徒、黑帮、修正主义分子、坏头头被非法逮捕、监押、刑讯、批斗,至少五十万人被活活打死或被迫自杀,或被处决。

这种对生命的蹂躏和摧残亘古未闻!

从1949年到1966年是和平时期,一党专政,政权相对稳定,官员听话、人民守法。在这样良好的政治条件下,毛泽东没有想到如何治理、建设国家,如何让人民摆脱平困,却一面在国际上“无偿援助亚、非、拉”一面反“美帝”斗“苏修”,大出风头,惹是生非,多造事端,四邻结仇。为了干掉曾经的盟友刘少奇及其“黑帮”,毛泽东一手炮制了所谓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制造了祸及全民族的最大规模的内斗,并亲自将这场血腥、残酷的斗争推向巅峰。

为了斗倒、整死那些让他不高兴的共产党人,他创造了“黑帮”、“修正主义分子”、“走资派”、“叛徒集团”等等罪名。为了让他的所谓“斗争”斗得分外热闹,他又绑架了所有早已被整治得气息奄奄的“地、富、反、坏、右”,让这些可怜的幸存者出来“陪斩”,继续遭受非人的迫害。毛泽东给这些人戴高帽、画鬼脸、游街示众,任由无知的“红卫兵”从肉体上折磨他们,毒打他们,直到活活整死。

这种恶劣、残酷的反人性、反人类手法自“秋收起义”由毛亲自首创,专门用于“打土豪”,用于整治所有被指为“阶级敌人”的人。直到四十年后的“文革”时期竟能依然照搬使用,只是被摧残的对象换成了无辜的老百姓,换成了让毛不放心或是不高兴的体制内部的人。这些人,有文学家、教育家、科学家、宣传喉舌,有所谓的封疆大吏、中央高官,乃至元帅们、元老们、“共和国”的元首。为了欣赏这些人的痛苦,欣赏他们怎样被“红卫兵”殴打折磨,怎样流血,怎样哀嚎惨叫,毛泽东还叫手下人把批斗刘少奇、张闻天、彭德怀等人的场面拍成电影,留他本人在最黑暗的地方侍卫、侍女们一起消遣。

这恐怕也是亘古未闻!

斗了昔日的铁杆子盟友刘少奇,毛泽东又斗了“亲密战友”“林副统帅”,接下来再斗“敬爱的周总理”……毛泽东用他无穷、无尽、无休止的种种阴谋把残酷的内斗一步步推向巅峰,凌迟的是整个中华民族,侮辱的是执政党的整个团体。只有彻底反省毛时代,彻底清算“文革”罪孽,中华民族才能丢下这个包袱!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