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再爆丑闻 女军医被抄出上亿现金(组图)

发表:2016-09-01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浪微博爆料,中共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被抄出亿元现金。(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9月01日讯】自中共军方启动第二轮反腐行动后,在中共军方上将王建平、李继耐、廖锡龙和田修思被4人媒体披露遭调查或拘捕。此外,军队中也有多名将领自杀。大陆微博消息披露,中共空军女军医郭剑颖被曝抄出1亿元现金。

美国之音9月1日引述新浪微博消息称,中共空军总医院财务供应科科长郭剑颖被捕,军队纪检人员从她家中抄出1亿元现金,有的已经严重发霉。此消息引发大陆网友热议,但中共官方媒体尚未报道此消息。

到目前为止,新浪网上的这条消息并没有被“和谐”或者被封杀。北京一位熟悉中共军方空军总医院的消息人士称,郭剑颖涉嫌违法违纪的新闻属实。

郭剑颖大校军衔、今年57周岁、军龄39年、党龄36年。郭剑颖篮球运动员出身,多次立功受奖,被誉为军中“用忠诚当好红管家,靠党性管好钱袋子”的全军劳模会计。北京独立新闻工作者对此案的评论称,一个军医院的会计处长,能够捞到如此多的现金,看出中国军费的宽裕。

凤凰网2010年曾经刊登文章,谈到郭剑颖的大气与小气。报道说:她既有花大钱、办大事的豪迈和洒脱,又有一分钱掰成两半花的“吝啬”;既有女性的温柔和耐心,更有男人的刚强和直率。


郭剑颖昔日报道(网络图片)


郭剑颖昔日报道(网络图片)

新浪网友天蓝云更舒留言问道:“那怎么没有一个媒体报道啊?还有咋弄的这么些钱啊,要说徐国妖(徐才厚)整这么多钱是小菜一碟,可她一个小科长咋弄的这么多钱啊?”

郭剑颖的落马,和她当年作为全军模范时的报道,形成辛辣的讽刺。很多新浪微博网友纷纷在这条军队反腐的新闻下面留言发表评论称:“一个大校家中能藏一亿现金,那么多小将中将大将家中能藏多少?独裁体制不倒,腐败不断!”

另一位网友表示:“现金1个亿,正常情况下境内外存款10倍现金应该是不会少的吧!谁家的现金不是个零头~~~大校威武霸气,有钱!”

“它提醒我们,是谁在整天喊这些正能量,二是谁让看病那么贵,三是台上的光鲜背后会是多么恶心。”

“百姓看不起病!孩子上不起学!买不起房!养不了老!XX一贪污就是几个亿??官员财产公布刻不容缓!!”

“这些发霉的钞票浸透了多少病人的血和泪。宁愿放烂都不拿出来做点好事,果然是共产党员。这样的人在贵党多的很,如果真要全抓,监牢里盛不下。感谢朝廷感谢party。他们正在以吨计、以亿计地刷新人们的认识。”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