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捷,正终胜邪(图)

作者:秦晋 发表:2016-09-02 1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悉尼市政厅,原定在此举行的“颂毛红歌会”被取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02日讯】一场力量对比悬殊的正邪冲突在澳洲落下了帷幕,北京专制意识形态的境外强势扩张在澳洲遭受了狙击勇士们的迎头痛击而被阻止。若以军事比类,可比古宁头战役,暂时保住了溃退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西方的民主价值和原则在澳洲的少数具有中国血统的勇士们的奋力之下得到卫护,具有挽狂澜于既倒,障百川于东之的效应。

澳洲此役对北京专制意识形态输出和渗透具有乾坤扭转之作用。拥抱北京专制邪恶的无知无良海外华人侨领们此役受到重创,多年来在背后国家力量的暗中支持下在西方民主社会充分利用西方政客的短视和自私要风有风,要雨有雨。这次他们逆历史潮流而动,悖人类文明而行,居然欺负西方主流社会的睡眼惺忪,要率先在澳洲两个最大城市悉尼和墨尔本的市政厅举办毛泽东冥辰40周年的音乐会。此举立刻激起了一大群逃离专制的有识之士高度警觉和强烈反应,是可忍,孰不可忍。中共红潮以温水煮青蛙方式试图吞噬自由澳洲,澳洲政客可以无动于衷,在澳洲民主自由的坚持者则不能熟视无睹,当年中国留学生争取居留的英雄人物,蛰伏二十多年的韩尚笑先生拍案而起,楚虽三户可亡秦,岂有堂堂中国空无人?用他自己话,我像是被逼到了死角,再不绝地反击将无路可退,难道做沉默的羔羊任凭中共专制魔障渗透侵蚀而再度迁徙到南极洲去享有民主自由?韩尚笑先生、中国民联主席钟锦江博士以及澳洲悉尼还有一大群民主自由的坚持者利用微信传播平台先后创建了“悉尼真友群”和“澳洲价值守护联盟”,与北京专制展开了力量不对称的守护澳洲价值的搏斗。

毕竟邪恶和魔障难见光明,它只能在黑暗中进行。在拥挤处遭受咸猪手的抚摸若不敢声张,那么这只手就会得寸进尺一直活动到要害部位;勇敢地呼救就是把罪恶亮到光明之处,便可起到震慑作用。韩先生接受了悉尼晨锋报和SBS电视的采访,把颂毛音乐会对澳洲价值的侵蚀通过了媒体告知了澳洲大众,中国民联主席钟锦江博士亲冒石矢带领澳洲价值守护联盟连续在市政厅门口抗议音乐会举行,明确地提醒澳洲,无论以何种理由和借口纵容颂毛音乐会的举办,完全背离澳洲的立国精神和原则,等同与狼共舞,与邪恶同罪。白刃战在澳洲进行,在中国境内的和世界上其他民主国家爱好民主自由的人士都关切着这场博弈,相信对手的背后力量也在关注着这场关乎中国红潮未来走向的博弈。

今天悉尼市政厅终于做出决定,取消了颂毛音乐会的场地租约。这场弱小民主自由正方与强大专制邪恶较量初战告捷,群里外奔走相告,额首称庆。不久,墨尔本的颂毛音乐会因为悉尼的形势变化的窘境,主办方明知不可再强,遂主动取消。澳洲战役,民主自由方大获全胜。

可以预见,此役胜出,对未来遏制北京红色侵蚀具有重大意义。相信这个案例可以继续援引,成为抵制红祸扩张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其效应还将放大。拥抱专制的无知无良侨领将受到震慑,还敢继续狐假虎威为虎作伥?就是有胆敢者,悉尼案例就是警示。哪里再有冒头,哪里的爱好民主自由人士,就可循例悉尼。悉尼更有主张乘胜追击扩大战果,举行批毛罪恶的展示,此举可以成为体制外“非毛”的开端。苏联垮台,得益于1956年的赫鲁晓夫的“非斯大林”。体制外的“非毛”可以蔚然成风,进一步最终推倒中共“竹幕”。

兹事体大,北京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笔者理解韩先生个性使然,当年为中国留学生舍得一身剐,备受煎熬。如今再次跨马挺枪,直冲敌阵,全然不顾个人安危,笔者钦佩,同时看护守望。

此役大捷,澳洲的众兄弟姐妹以及中国境内的关切者群策群力,合力完成。此役定然成为中国漫长艰难的民主运动史上值得记载的一页。所有参加者都用自己的心力书写了历史。做一下事后诸葛亮,悉尼市政厅的决定是澳洲在一部分价值守护者的呐喊之下,被从朦胧中唤醒,审视了情势和澳洲自身的尊严必须维护,不得已而做出。今后的路还长,民主自由的追求者仍需不停努力,积小胜为大胜。西方仍在酣睡之中,天放亮天地寰宇看得清了,中国专制主义魔灵才会被彻底清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