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致富与飞蛾扑火……

作者:刘孝天 发表:2016-09-1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5日讯】上帝让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炒房能致富?能亦不能。能是指少数人可以借助炒房致富。不能是指多数人注定通过炒房致贫。

世界是均衡的,一切皆有因果。财富是有限的,有人多得必有人少得。炒房是可以赚钱的,赚的谁的钱?高位套现者赚钱,高位接盘者巨亏。高位套现者,需要先人一步,注定是少数。高位接盘者,只需一时冲动,注定是多数。

资本市场铁律,一赚二平七亏。股市如此,汇市如此,期市如此,楼市亦如此。为何如此?商场如战场,资本市场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一将功成万骨枯。有谁见过,战场人人皆胜利,到处是将军?

资本市场可以创造价值,但创造价值有限。基本上资本市场是零和博弈,少数人赚取多数人的钱。少数人赚的越多,多数人亏的越多。为何大家都赚钱?只因在牛市。牛市是撒网,熊市是收网,牛熊过后见真章。

楼市永不衰,房价万年涨,只是天方夜谭。楼市不是没有周期,而是周期特别长。股市是楼市的缩小版,楼市是股市的放大版。房价一涨十几年,房价一跌也是十几年。涨的越猛,跌的越凶。股市疯涨,以疯跌收局。楼市疯涨,必然也是疯跌收场。股市疯涨,人人皆股神,人人皆赚钱,抢股如抢钱,骤然猝死,疯跌不止,全民被套,无一幸免。如今的楼市,犹如股灾前的股市,牛气冲天,疯涨不止,抢房如抢钱。结局已注定,注定骤然猝死、全民被套,比股市惨烈无数倍。趁着楼市牛气冲天,逃之夭夭是上策。

炒房致富?飞蛾扑火,自取灭亡。飞蛾扑火,自取灭亡,道理人人都懂,只是轮到自己也茫然。飞蛾向往光明,在漆黑的夜晚向有光的地方飞行,哪怕熊熊烈火也前赴后继。疯涨的楼市,就是一堆熊熊烈火,炒房者就是夜晚里的飞蛾,以炒房致富为目的,以炒房致贫而收场。赚钱没有那么简单,不懂的钱景都是风险。从众心理,羊群效应,不是安全的保证,而是催命的阎罗。

世界是波动的,有涨必有跌,暴涨必暴跌,疯涨必疯跌。没有不跌的房价,不跌只是还没有跌,而不是不会跌。涨的越久、涨得越多,一旦跌起来往往越恐怖。

言尽于此,多头多买,空头多卖,普通人围观。无需争辩,让历史去评断。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