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吓蒙了 女记者近距离接触令计划细节(图)

发表:2016-09-18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前“大内总管”令计划落马后,香港《商报》记者木子在该报撰文,回忆了几次与令近距离的接触,当时令气势逼人。直至令计划被抓后大量负面消息爆发,受审时的表现亦“气势”不减,港媒评论认为令计划是党文化入骨。令计划又被爆频与当局玩心机,屡屡“精神病”复发。

据《多维》披露,香港《商报》记者木子看到刚刚公布令计划被移交司法机关的消息,曾无限唏嘘。她说:“记得第一次面对面见到他,是两会期间,在大会堂北门口,小记刚堵完部长,正打算离去,突然见到有一辆奥迪快速驶到门前,接着,好几个人拥着一位身材不高,戴眼镜的官员出来,毕恭毕敬地把他送上了车。那个气势,连一向敢窜的小记也有点被吓到了,不敢上去堵访。”


时任统战部部长的令计划与香港商报女记者木子在宴会上攀谈。(网络图片)

据称,两年前,即2013的夏天,该记者在令计划宴请商会访京团的晚宴上,有过上述这一次较长时间的交流。

第二次见到令计划,他已被调任统战部了,不是政坛明星。那是2012年的国宴,由于嘉宾云集,这个场合基本连秘书都没有跟进场,一般部长都是单刀赴会。在散场时,人快走光了,小记当时刚好扭伤了脚,走得不快,突然见到有十来个人,拥着一位个子不高的西装男从大会堂正门口走出来,这样的架势是很难见的,小记使了使眼神,见到是令计划,这次没有被震住,赶紧扭着伤脚走上去,一如所料,他身边的黑衣人一下挡住了去路……

文章说,两年前拜访的时候,拍下了很多合照,据摄影师后来讲,令计划出事后,他都不知道要不要把照片传给大家,"你知道,广东人是有些忌讳的啦!"是啊,怪不得大家现实,台上官当然是大把人捧,阶下囚当然是避之若吉。如果有机会,能采访到狱中的令计划,肯定要比在位的他更精彩,更令人期待。

令计划受审“架子”不倒 被指党文化入骨

今年7月4日令计划案开审时,据央视的新闻报导,令计划在最后的陈词中,令计划面色平静的读着他眼前的稿子:“在审判长依法公正的主持下,整个庭审庄重、严谨、理性、文明,体现了依法庭审和人文关怀的有机结合,我真诚地感谢法院和检察院”。令计划多次提到“感谢”,还称“刻骨铭心”、“愿意向组织、向办案机关负荆请罪”等。

香港《东网》当时分析认为,令计划的这一番话似有领导在视察致词和总结的意味,在法庭上虽然时移位易,但气势和架子仍然不倒。由此可见浸淫官场几十年,特别是担任大内总管要职多年的令计划,党文化和官场表达,都已然深入骨髓。

令计划又传精神病 在秦城大唱情歌

据香港《争鸣》9月号披露,前中办主任的令计划被判无期徒刑后,在秦城监狱服刑时“旧病复发”,曾对着看守警卫持续大笑大哭,晚上还大唱情歌,半夜说梦话。

消息还说,现在令计划已被送到中共军队总医院“留院检查”,据称是“精神病”复发。

此前,令计划曾数次被曝出玩心计对抗审查。

香港《动向》杂志2015年3月号爆料称,正在被调查的令计划出现精神病症状,他白天发呆看墙,晚上发梦呼叫妻子、儿子、情妇的名字。过年期间,令计划的病情一度恶化,于2月27日深夜被送武警医院检查。

香港《动向》2015年5月号披露,在接受中共内部审查期间,令计划大玩心机。在审查初期,经常有意出现不正常的言行和精神状态,自称“大脑一片空白”,希望即刻死亡等。在正式落马后,令计划曾先后3次“入住”中共武警总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

中共专案组工作人员曾怀疑令计划是故意以装疯卖傻方式对抗审查。审查工作人员还发现令计划经常观察监管人员的行踪,并选择时机假借梦话来表示不满:“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多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