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中国速瞄】洛杉矶“红歌会”遭踩场(组图)

发表:2016-10-1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6年10月11日讯】洛杉矶“红歌会”遭抗议人士踩场

10月8日晚,一场宣传“长征”的晚会在洛杉矶举行,引发海外民主人士抗议。据《自由亚洲电视台》报道,演出期间,40馀名海外异议人士和一些市民在演出现场外举牌抗议;期间先后有声援香港民主运动及西藏人权的组织加入。

8岁眼睁睁看父母被抢走 湖北少女控告江泽民

海外明慧网报道,现年24岁的湖北省女子蒋炼娇近日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她在控告书中说,自己在8岁时,眼睁睁看着父母被抢走,过了3年没爹没娘的孤儿生活,之后更多次目睹父母被抓,自己也因呼吁正义而遭迫害,被关进洗脑班。

北京要改革刑诉防冤案? 专家:先除610

大陆当局近日印发文件,宣称改革大陆刑事诉讼制度,防止刑讯逼供。有专家指出,新制度能否防止冤假错案,关键要看一个610办公室这个法外机构,未来是否还有能力遥控公检法。

山东学校给学生吃猪食 家长抗议

据陆媒报道,山东海阳市一所学校食堂,将存放的猪饲料、鸡饲料用来给学生熬稀饭喝,引发上百家长抗议,并向当地政府部门举报。

对此,学校发声明称肉是某肉食企业供的货,但相关肉食企业发函声明并未供货给学校,并指学校供肉的是招标进入的,学校公示板上有供货单位的名字。

来源: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