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中前朱镕基高调亮相 有玄机?(图)

发表:2016-10-25 0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镕基中共六中全会开幕前夕露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25日讯】中共六中全会开幕前夕,江泽民对头、前中共总理朱镕基在2名副总理陪同下高调露面,但江泽民却未曾露面。

大陆媒体财新网报导,88岁的朱镕基10月21日公开露面,会见清华经管学院的20余名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

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表示,2000年10月在朱镕基的推进下,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成立了顾问委员会。如今该委员会成员包括跨国公司董事长、总裁或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商学院院长、国内标志性企业家,以及中国财政官员。

中国BAT(百度Baidu、阿里巴巴Alibaba、腾讯Tencent)三大互联网企业创办人李彦宏、马云及马化腾近两年相继成为顾问委员。

朱镕基曾经担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任院长,2001年卸任院长后担任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

除朱镕基高调露面外,前任总理温家、前总书记胡锦涛、前政治局常委宋平也都公开露面。

但值得注意的是,庆林和吴邦国露面的消息,疑似遭到封杀。

海外《新纪元周刊》披露,贾庆林与吴邦国是江泽民执政期间一手提拔的要员,在胡锦涛执政时期,他们分别任中共政协主席和中共人大委员长,并曾庆红和周永康等人联手架空胡锦涛、温家宝权力。

外界关注,正值六中全会之际,前政要密集现身,或映射江系权力已大势已去。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