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6细节预示你是否会有好运(图)

作者:郑伟建 发表:2016-10-29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可以从耳朵、眼睛等器官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网络图片)

气和血都是生命的载体,共同滋润身体。如果把人体比作生长植物的话,气就是阳光,血就是雨露,二者共同作用于人体,使其茁壮成长。气和血可以在人体的一些细节中发现出来,只要分辨出这些小细节就能认清各个脏腑气血的运行状态,有助于预知疾病、保持健康。

1、头发

头发与肝、肾有密切的关系。头发变白是肝血肾气衰落的表现,但有些青少年短时间内出现白发,且伴有脾气不好、容易发火,多是因为肝郁血热。如果伴有睡眠不足、腰膝无力、耳鸣,则是肾气不足的信号。

如果出现大量脱落,而且头发越来越稀疏,就要警惕整个身体的气血问题。头发油腻,则说明脾肺不和,脾的气太过,肺的气又虚,就会出现头油过多的现象。头发的生长速度跟肝血相关,如果肝血不足,头发长得慢、易干枯。

2、额头

人脸头发以下、眉毛以上的部分,或某些动物头部大致与此相当的部位(俗称“脑门子”)。

额头上的皱纹现出比较多但不清晰,并且有横纹,通常预示将来一段时间命运不佳,可能会遭受天灾人祸或交通事故,需要多多注意。

另外,如果额头印堂的下部、鼻子的上部这里有数条横纹的人,这样的人对事物非常热心,而且充满激情,做事情很积极主动,看待任何事物都很乐观,有一颗平常心。比如说笑时会出现这种皱纹的人,性格温和,但有缺点,比较喜欢管别人的事情,往往给自己惹祸上身,所以做好事可以,但是要多注意,量力而行。

在额头的眼眉之间有三条纵纹的人,这样的人有些神经质,但做事专心,说到做到,心地善良,懂得知恩图报。他们会凭借自己的不断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从而获得地位与声誉。

不过,如果额头上的皱纹呈现一道深沟,或出现比较少的看不清纹路的人,这样的人喜欢追求刺激,对任何事物充满了好奇心,生活常不固定,往往需要吃许多苦,要付出加倍努力才能获得成功,而且他们有时候做事不会很公正,会有私心。

3、命宫

命宫是面相的核心位置,是以印堂穴周围一小片区域。命宫的位置在双眉之间,山根之上,也就是印堂的位置是命运总开关的所在。命宫是代表人精气神的整合化的结晶代表,命宫影响一个人的基本运势。

命宫是吉凶气色的聚合处,因此如果你最近命宫变得陷落而不平坦,被眉头侵犯而显得狭窄,或因有皱眉头的习惯而形成皱纹,或因受伤而留下疤痕,这都会影响命运的起伏,而发生负面的遭遇。经常生气和皱眉发愁的人,必然在命宫中部的肌肉运动,而形成皱纹。

4、眼睛

除了上述,面相还要看眼睛的色泽和清澈度。小孩子都有一双清澈的眼睛。眼睛清澈明亮、神采奕奕,说明气血充足,眼白的颜色混浊、发黄,就表明肝脏气血不足。

眼白与肺和大肠的关系密切,如果眼白有血丝,多为肺部和大肠有热;眼袋很大则说明脾虚。眼睛干涩、眼皮沉重,也代表气血不足。如果两目呆滞,晦暗无光,是气血衰竭的表现。上述这些都说明你的运势开始下降。

5、耳朵

耳朵是人体的缩影,几乎所有脏器的变化都能从耳朵上表现出来,其中关系最密切的就是肾。面相认为“耳朵大有福”,因为耳朵厚大的人,是肾气充足的表现;耳朵薄而小的人,多为肾气亏虚。

耳朵色淡白,多见于风寒感冒,也见于阳气不足的人;耳朵红肿,多是“上火”的表现,常见于肝胆火旺或湿热;耳垂上有一条明显斜线纹,说明心气虚;耳鸣和耳聋则都说明肾气虚弱。

耳朵局部有结节状或条索状隆起、点状凹陷,而且没有光泽的人,多提示有运势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好。

6、鼻子

鼻为财星,两鼻翼为辅星。鼻梁以高挺有力为好,鼻头有肉内心无毒。鼻翼以高为好,这样比较节俭存财。通过你对鼻子的描述,可以大体看出属于漏财形的鼻子,赚钱就很快花没了,家中有很少的存余。如果你的眼神有力,五官端正可以弥补这一缺点,把影响降到最低。

如果你的鼻子受损或者出现皱纹,那么表明你不能赚钱,或者赚到钱也不能守住钱财,因为你赚了钱可能有很多的用处,很快就花完了。

点评:

1、所谓“相由心生”,这句话主要就是说一个人的个性、心思与为人善恶,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来。面相是一种透过观看一个人面部特征的模式来论命的科学。

2、每个人的面相都是随着时间、地点的不同而发生这样那要的变化,我们要留意自己的面相中的局部变化。尤其是男性朋友,平时照镜子比女性少,要经常观察自己的面相。

3、人的运势好坏是一个综合因素,一旦发现自己面相改变,那么预示你的运势会发生变化,也说明你的住宅或者办公室等对你发生的影响,要善于分析调理,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清净有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