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款手推车火爆 美国大超市热捧(图)

发表:2016-11-09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rew Ann Long(左)设计的手推车受到美国顾客热捧。(图片来源:翻摄自Drew Ann Long的脸书)

【看中国2016年11月9日讯】据美国parentingspecialneeds网站报道,目前,一款名为“卡罗琳的手推车”在美国超市受到热捧。这款手推车让许多行动不便的人可以享受逛超市的快乐,尤其对于那些拥有因为疾病而无法正常行走的孩子的父母而言,让孩子坐在手推车里一起购物,是难得又珍贵的体验。

如今,在美国的很多超市里可以看到一种特别的手推车。这种手推车名为“卡罗琳的手推车”,是专为那些有特殊需求的人们所设计的,小车发明者Drew Ann Long是用自己女儿的名字为其命名的。

Drew Ann Long的女儿卡罗琳患有先天雷特氏综合症,这种疾病让她无法正常说话和行走。多年来,母亲Long一直努力,到超市购物时,把她放在超市推车里同她一同挑选商品,让她也能享受到购物的乐趣。然而,卡罗琳如今15岁了,普通购物推车里的儿童座已经无法满足她,因此,Long决定自己来帮助女儿改变这种困境。

经过几个月的反复摸索和试验,Long终于设计出一个成功的方案:在超市购物车的底座上安装一个大的塑料椅,让需要轮椅的孩子也能舒适地坐在上面。在一家技术公司的辅助设计下,这种座椅可以承受最多250磅(约113公斤)的重量。此外,“卡罗琳的手推车”上没有设计腿洞,因此各种身材的人都可以坐在上面。

很多患有阿尔兹海默症或有其他病症的人都对Long的这一发明表示了感激。比如,在“卡罗琳的手推车”脸书主页上,一位女士分享了她母亲的故事。这位91岁的老人喜欢和自己的女儿逛杂货店,但是如今由于不便,已经没法再和她一起走很多路了。“原本我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开车载着她去购物,在进商店以前把她留在车里,要么只能一开始就把她留在家里。两个选择都不怎么样。”后来,她们看到了超市里提供的“卡罗琳的手推车”,都感到十分宽慰。

Long设计的这种手推车,让人们都能参与其中。她意外地发现,自己原本是为了女儿而设计的手推车,如今竟变成了很多人的幸福。现在,包括沃尔玛在内的不少超市和商店都开始提供这种推车。不过,Long的目标是,希望所有已经有小推车的商店都能提供“卡罗琳的小推车”,为残疾人提供与健康人相同的服务,她说,“现在,一切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蒋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